[情報] upleaks:HTC會將Desrie系列全交由ODM生產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samia)時間11年前 (2015/04/06 18:21), 編輯推噓15(1616)
留言23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twitter.com/upleaks/status/584716399559323648 @upleaks HTC will outsource all Desire series phone(include E* series)'s production to ODM partner. Actually HTC One E9 is made by Longcheer. 這個消息談論的範圍比#1L3yfkq2報導中還要大得多, 將所有的Desire跟One E系列都交給ODM, 可能是因為這兩條產品線都主打中國印度嗎? 不過這邊就先破梗HTC One E9是由龍旗生產的, (但是E9也沒打算在台灣上的樣子?) https://twitter.com/upleaks/status/584718127100923904 另外這裡也有提到Desire 826也是由龍旗這邊來做的 -- ▌▄▄▄▄ █▌▌ ███▄▄ ▄▌▌█▌▌ ▄▄ ██████▄██▄▄ ▄▄▄       Yuzuki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73.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315660.A.7A7.html

04/06 18:24, , 1F
豬屎系列掰
04/06 18:24, 1F

04/06 18:25, , 2F
台灣要上市e9+樣子
04/06 18:25, 2F

04/06 18:28, , 3F
龍旗。。。想到紅米初期的“盛況”
04/06 18:28, 3F

04/06 18:31, , 4F
這樣還能買嗎...
04/06 18:31, 4F

04/06 18:33, , 5F
養活多少台灣囝仔
04/06 18:33, 5F

04/06 18:33, , 6F
台版不一定是龍旗代工
04/06 18:33, 6F

04/06 18:33, , 7F
ex.820s 中國版龍旗 台版HTC
04/06 18:33, 7F

04/06 18:34, , 8F
中國版M9也是從台灣進口過去的
04/06 18:34, 8F

04/06 18:40, , 9F
ODM就是給龍旗設計的意思啊 難怪E9鏡頭這麼醜...
04/06 18:40, 9F

04/06 18:41, , 10F
ODM 沒救
04/06 18:41, 10F

04/06 18:48, , 11F
hTC bye~
04/06 18:48, 11F

04/06 18:53, , 12F
龍旗這種代工紅米都不及格的 htc拿來做E9?
04/06 18:53, 12F

04/06 19:45, , 13F
因為虧損 所以要降低營業成本 能下手的也沒幾個地
04/06 19:45, 13F

04/06 19:45, , 14F
方 會這樣做是不意外 只是產品品質是否能保持呢
04/06 19:45, 14F

04/06 21:45, , 15F
拒買HTC中國製造,只買HTC臺灣製造
04/06 21:45, 15F

04/06 23:07, , 16F
樓上...那這樣只能買M系列跟蝴蝶了
04/06 23:07, 16F

04/07 00:19, , 17F
工廠是LC, 但是整個軟體跟硬體全部都下去玩了阿..
04/07 00:19, 17F

04/07 01:26, , 18F
啊……Desire系列有做起來又丟出去…
04/07 01:26, 18F

04/07 05:14, , 19F
內建92共識
04/07 05:14, 19F

04/07 07:20, , 20F
養活多少家庭!
04/07 07:20, 20F

04/07 07:59, , 21F
HTC養活上百萬個台灣家庭,一定要...咦?
04/07 07:59, 21F

04/07 11:49, , 22F
那欸安內
04/07 11:49, 22F

04/08 01:52, , 23F
HTC準備GG 到時候龍旗搞破壞式創新你就不用完了
04/08 01:52, 23F
文章代碼(AID): #1L8buCUd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8buCUd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