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626品質到底如何阿 ??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os)時間11年前 (2015/04/06 18:09),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低度使用者 規格不是問題 626是我的空機購買名單之一 聽說調教也很好 上個月HTC專賣店都還沒進貨 今天終於在北車專賣店看到實機 M9也來了 但摸了一下 反而嚇一跳 店內有蝴蝶 M系列 816 820等等 但全部就626 光是在滑螢幕 開相機就頓頓了 = =" 但我印象中爬文看開箱心得文 評價都還OK 還是他是展示機有問題嗎? 已經被操過了? 那可以再請店員開一隻展示機玩看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25.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314951.A.257.html

04/06 18:11, , 1F
RAM 1GB的真的不要碰 光幾大通訊軟體就夠肥大了
04/06 18:11, 1F

04/06 18:11, , 2F
你的名單還有哪些?
04/06 18:11, 2F
LG spirit acer jadeS 要找到展示機也都要碰運氣呢 ※ 編輯: osee (180.176.25.241), 04/06/2015 18:16:22 ※ 編輯: osee (180.176.25.241), 04/06/2015 18:26:03

04/06 18:39, , 3F
jade S 個人用過很順 626調教不錯是聽誰說的0.o
04/06 18:39, 3F

04/06 18:47, , 4F
調教有沒有很好不知道,但我覺得低度使用者選626應
04/06 18:47, 4F

04/06 18:47, , 5F
該ok了我覺得,滑起來感覺還好也沒特別頓但非常順也
04/06 18:47, 5F

04/06 18:47, , 6F
不到
04/06 18:47, 6F

04/06 18:57, , 7F
直接滑頓頓的,未必準~有辦法的話就重開~~
04/06 18:57, 7F

04/06 18:58, , 8F
看記憶體剩多少,看有沒有被灌一堆垃圾 app
04/06 18:58, 8F

04/06 19:03, , 9F
喔對626有內建對岸app啊,停用或移除安裝差頗多
04/06 19:03, 9F

04/06 19:59, , 10F
品管又不能擋特採出貨 哪有品質的議題可以討論
04/06 19:59, 10F

04/06 19:59, , 11F
HTC中階只有820可以考慮
04/06 19:59, 11F

04/06 20:23, , 12F
怎麼會是先考慮820,816除了rom不足以外其他頗值得
04/06 20:23, 12F

04/06 20:23, , 13F
推薦啊~另外eye的定位到底中階還高階?
04/06 20:23, 13F

04/07 03:04, , 14F
樓上...是中高階XD
04/07 03:04, 14F

04/07 05:22, , 15F
JDs比較好(樓主名單)
04/07 05:22, 15F
文章代碼(AID): #1L8bj79N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8bj79N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