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華NFC sim 升5.01後讀不到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no more young)時間11年前 (2015/04/06 17:42),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nfc sin是去年十月第一波辦的 辦完後捷運,公車,超商讀取都正常 手機是LG G pro 2, android 4.4.X版 這一兩週nfc悠遊卡就完全讀不到,超商,捷運都不行 想的到的變更為二三週前升成android 5.0.1 不知是否和它有關? 目前用easy hami讀還是有悠遊卡餘額,但超商捷運都讀不到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4.108.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313335.A.985.html

04/06 17:47, , 1F
鞥正常使用中 無問題
04/06 17:47, 1F

04/06 17:48, , 2F
可以先找NFC應用程式去感應手上現有的悠遊卡(實體)
04/06 17:48, 2F

04/06 17:49, , 3F
測試看看手機本身的NFC功能是否正常
04/06 17:49, 3F

04/06 18:17, , 4F
謝樓上,剛試tag其它悠遊卡沒問題
04/06 18:17, 4F

04/06 18:18, , 5F
這張nfc sim easy hami也沒問題,但超商捷運就不行
04/06 18:18, 5F

04/06 20:40, , 6F
M8 5.0.2正常。
04/06 20:40, 6F

04/07 22:29, , 7F
M8 5.0.2 只有全家悠遊結帳 感應困難~ 沒其他大問題
04/07 22:29, 7F

04/07 22:31, , 8F
全家數間店家結帳 只曾經成功過一次 也只有那次 囧
04/07 22:31, 8F
文章代碼(AID): #1L8bJtc5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8bJtc5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