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華NFC sim 升5.01後讀不到已回收
我的nfc sin是去年十月第一波辦的
辦完後捷運,公車,超商讀取都正常
手機是LG G pro 2, android 4.4.X版
這一兩週nfc悠遊卡就完全讀不到,超商,捷運都不行
想的到的變更為二三週前升成android 5.0.1
不知是否和它有關?
目前用easy hami讀還是有悠遊卡餘額,但超商捷運都讀不到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4.108.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313335.A.985.html
推
04/06 17:47, , 1F
04/06 17:47, 1F
推
04/06 17:48, , 2F
04/06 17:48, 2F
→
04/06 17:49, , 3F
04/06 17:49, 3F
→
04/06 18:17, , 4F
04/06 18:17, 4F
→
04/06 18:18, , 5F
04/06 18:18, 5F
推
04/06 20:40, , 6F
04/06 20:40, 6F
推
04/07 22:29, , 7F
04/07 22:29, 7F
→
04/07 22:31, , 8F
04/07 22:31, 8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