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替爸爸挑順的手機/平板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上杉倉)時間11年前 (2015/04/06 17:42), 11年前編輯推噓22(22016)
留言38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大家好, 最近家父的手機幾乎到了不能使用的地步 只好忍痛再買一隻啦~ QAQ 不過爸爸很節儉 他一直都在看3000上下的手機/平板 但我自己是覺得這樣的手機/平板,很快就會很頓了(是不是RAM大一點比較不會頓?) 希望爸爸可以買比較順的手機/平板,價格我覺得8000以下都好 跟大家說一下使用情況 1. LINE 2. Youtube 3. Google Map/Earth 4. 上網看新聞 5. 收信 6. 常常替家人拍照 爹年紀稍大,需要5吋以上螢幕 其中Map、拍照的部分希望可以跑快一點,目前爸爸手機壞掉,但平板還...堪用(的話就好? 品牌偏好如下 中國品牌全部不要(ex: Huawei、小米) 韓國牌....不要Samsung,其他勉強還可以接受XD 目前找到的手機只有Zenfone系列,但稍微看一下板上,好像有點災難,就放在觀望名單 然後就是Acer的ICONIA了 再來有請各位版友推薦一下了 (跪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9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57.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313323.A.EF7.html

04/06 17:44, , 1F
什麼叫不頓?真要不頓請買蘋果
04/06 17:44, 1F

04/06 17:45, , 2F
android很難保證永遠不頓
04/06 17:45, 2F
抱歉啊,這裡我沒有定義得很清楚 應該要說,「在1年半以內不會頓到不能接受的地步」才對

04/06 17:53, , 3F
蘋果只會閃退,不會頓
04/06 17:53, 3F
是這樣的啊@@ 我先前對iPhone沒什麼興趣,不太了解 ※ 編輯: UesugiKura (114.44.57.197), 04/06/2015 17:57:24

04/06 17:58, , 4F
同意樓上...!!!
04/06 17:58, 4F

04/06 18:04, , 5F
xz服役一年多了 個人覺得還挺順的
04/06 18:04, 5F
不過他的螢幕災難讓我挺卻步的QQ 不然我也是SONY粉呢

04/06 18:05, , 6F
最好蘋果不會頓啦XD
04/06 18:05, 6F

04/06 18:07, , 7F
8k選ZF2/PFS/XZ2a/M530
04/06 18:07, 7F
果然是Zenfone哈哈,我還蠻有眼光的嘛

04/06 18:17, , 8F
蘋果就算頓的要死果粉也會覺得是使用者的問題
04/06 18:17, 8F

04/06 18:26, , 9F
你發文的這隻還蠻順的
04/06 18:26, 9F
但這隻現在超出預算QQ

04/06 18:34, , 10F
htc 826
04/06 18:34, 10F

04/06 18:36, , 11F
816或M530
04/06 18:36, 11F

04/06 18:46, , 12F
iPhone4s 使用iOS6 開FB 常常開不起來(等一分鐘還進
04/06 18:46, 12F

04/06 18:46, , 13F
不去) 被逼到升級iOS8 開FB要7秒 然後開line要6秒
04/06 18:46, 13F

04/06 18:46, , 14F
對照組M8開FB 1~2秒 Line 1~2秒 蘋果永遠不頓是個信
04/06 18:46, 14F

04/06 18:46, , 15F
04/06 18:46, 15F

04/06 18:49, , 16F
ipad/pf s/816
04/06 18:49, 16F

04/06 18:49, , 17F
WP的還不錯順 不過要能接受這種系統
04/06 18:49, 17F
爸爸年紀不小,不希望他再花太多心力去學習如何使用QQ 如果是我的話就可以考慮看看囉

04/06 18:50, , 18F
ipad mini有在預算內,攜帶也方便
04/06 18:50, 18F
1代嗎?! 不過這樣的話就要讓爸爸重新學習如何使用了 (我自己本身覺得ios的介面沒有很人性化啦...)

04/06 18:51, , 19F
我給爸媽的都用apple 他們用的超爽 對爸媽好一點吧
04/06 18:51, 19F

04/06 18:52, , 20F
pfs加平板基座
04/06 18:52, 20F

04/06 19:04, , 21F
pf s真心告訴大家真的沒基座可以買,我都懷疑停產了
04/06 19:04, 21F

04/06 19:04, , 22F
……從去年12月底到現在我姐都等不到
04/06 19:04, 22F

04/06 21:00, , 23F
推Z2A跟PFS
04/06 21:00, 23F
第二個推Z2A,身為SONY粉,我要來查看看了

04/06 21:20, , 24F
820
04/06 21:20, 24F

04/06 21:20, , 25F
拿4S比較的是在反諷嗎XD跟那同時的手機是Sensation
04/06 21:20, 25F

04/06 21:20, , 26F
XE、Note 1、Xperia Arc S
04/06 21:20, 26F

04/06 21:20, , 27F
這些手機死去哪了?
04/06 21:20, 27F

04/06 21:22, , 28F
還有4s是512Mb ram,閃退什麼的理所當然,iPhone 5
04/06 21:22, 28F

04/06 21:22, , 29F
我還沒碰上閃退
04/06 21:22, 29F

04/06 21:22, , 30F
推820
04/06 21:22, 30F

04/06 21:23, , 31F
sony zu?
04/06 21:23, 31F
我都快忘了有這台! (加入觀望名單)

04/06 21:23, , 32F
原Po可以接受二手的嗎
04/06 21:23, 32F

04/06 21:28, , 33F
Z2a就螢幕稍差然後有點重,否則像喇叭音量、防水、
04/06 21:28, 33F

04/06 21:29, , 34F
地圖定位很快以及規格是去年旗艦規格這些都符合原Po
04/06 21:29, 34F

04/06 21:29, , 35F
要的
04/06 21:29, 35F
第三個Z2A了,好興奮啊 因為是給爸爸的,希望是全新的~ <3

04/07 00:05, , 36F
820的定位很不錯..也很快..
04/07 00:05, 36F

04/07 02:00, , 37F
如果只用wifi 推薦x80h ,拍照弱而已
04/07 02:00, 37F
需要Wifi+3G/LTE的說QQ

04/07 11:17, , 38F
蘋果不會頓是在誤導吧…
04/07 11:17, 38F
※ 編輯: UesugiKura (140.124.249.108), 04/08/2015 08:46:10
文章代碼(AID): #1L8bJhxt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8bJhxt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