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哥大約滿 3G升4G沒有689專案?已回收
各位大家好, 小弟原台哥大3G吃到飽401型合約到4/9 (月繳1100...)
看了版上NP 3G升4G只要$689/月的方案, 甚是心動, 想換4G吃到飽,
但689升級僅限學生及銀髮族, 而且原本就是台哥大也不能算NP(?)
客服是說$1199/月此方案可能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但爆預算..
主要需求為上網, 通話時間30分鐘/月以內, 目前鎖定上網吃到飽
想問若原本即是台哥大用戶, 台哥大的 NP 月繳689 的方案是否可用呢?
跪求其他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34.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289044.A.1BF.html
推
04/06 10:58, , 1F
04/06 10:58, 1F
推
04/06 10:59, , 2F
04/06 10:59, 2F
推
04/06 10:59, , 3F
04/06 10:59, 3F
推
04/06 11:05, , 4F
04/06 11:05, 4F
推
04/06 11:06, , 5F
04/06 11:06, 5F
好像這招比較有機會吼
※ 編輯: immortals (49.214.34.13), 04/06/2015 11:09:56
推
04/06 11:13, , 6F
04/06 11:13, 6F
→
04/06 11:13, , 7F
04/06 11:13, 7F
→
04/06 11:13, , 8F
04/06 11:13, 8F
→
04/06 11:13, , 9F
04/06 11:13, 9F
→
04/06 11:14, , 10F
04/06 11:14, 10F
推
04/06 11:35, , 11F
04/06 11:35, 11F
→
04/06 11:35, , 12F
04/06 11:35, 12F
→
04/06 11:36, , 13F
04/06 11:36, 13F
→
04/06 11:59, , 14F
04/06 11:59, 14F
→
04/06 12:01, , 15F
04/06 12:01, 15F
→
04/06 12:45, , 16F
04/06 12:45, 16F
推
04/06 14:46, , 17F
04/06 14:46, 17F
推
04/06 15:00, , 18F
04/06 15:00, 18F
→
04/06 15:00, , 19F
04/06 15:00, 19F
推
04/06 15:22, , 20F
04/06 15:22, 20F
推
04/06 15:42, , 21F
04/06 15:42, 21F
可續689 3G方案升級4G 別問我為何符合資格因為連我也不知道
※ 編輯: immortals (49.214.34.13), 04/06/2015 16:01:59
推
04/06 16:09, , 22F
04/06 16:09, 22F
推
04/06 16:28, , 23F
04/06 16:28, 23F
→
04/06 16:28, , 24F
04/06 16:28, 24F
推
04/06 17:58, , 25F
04/06 17:58, 25F
推
04/06 21:11, , 26F
04/06 21:11, 26F
→
04/26 21:05, , 27F
04/26 21:05, 27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