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信 續約 空機的選擇問題 ??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os)時間11年前 (2015/04/05 21:4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一下 最近想換手機 應該就是選低階智慧型手機 低度使用者 沒有上網需求 可以用wifi就好 現在我是用遠傳的 最低月租168 想請教幾個問題 (有跟我幾個重度使用者朋友聊過) 我原本想攜碼到中華 單純喜歡中華 討厭遠傳 但我朋友說 中華是通訊品質好 缺點就是貴 像我這種輕度使用者 可以用就好 也不一定要去中華 台哥大 遠傳 給的福利會相對比中華好很多 第二是 我想換手機 但我朋友說 我的月租低 使用低 要續約換手機也沒實益 因為給的價格優惠也不多 所以這樣我的最佳選擇 是不是還是繼續用遠傳 也不用等續約時間 直接去買低階空機來用就好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46.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241247.A.4F0.html

04/05 21:48, , 1F
沒什麼補貼
04/05 21:48, 1F

04/05 21:51, , 2F
月租低使用也低的話就看自己喜歡哪間囉 但要轉換前
04/05 21:51, 2F

04/05 21:51, , 3F
記得先測試看看家裡或公司訊號好不好
04/05 21:51, 3F
文章代碼(AID): #1L8JjVJm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8JjVJm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