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華客服申訴不理該怎麼處理?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綠茶)時間11年前 (2015/04/05 10:00), 11年前編輯推噓7(11426)
留言41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最近在板上有看到中華可以申請強波器的案例 我們家已經受到這個困擾很久 常常會因為訊號問題漏接重要電話 因為我家住在山區 靠窗(馬路)那一半都是正常使用(但是收不到4G),訊號都有3G甚至H+ 想說在家裡有3G的訊號就好至少可以收發電話,網路用wifi補償就好 結果另外一半完全沒有訊號,有一格的話是最理想狀況 其餘時間都是0格或打x,連接電話都沒有辦法更別說是上網 所以上禮拜3/27就有打800去跟他們障礙申告 客服說會請工程師主動回電 後來等了一個禮拜完全沒有電話 排除漏接電話的可能,手機有來電捕手,就算沒接到也會有簡訊告知, 就算真的沒接到手機我當初也有留家電(客服要求) 他說怕我手機收不到訊號打不進來,而家電的通話記錄也都是熟人的電話完全沒有不認識 的電話打進來,也沒有未接來電,家裡人也都說沒接到中華的電話 所以3/30又再打電話跟他們客服說一次順便問換約的問題 他也說會請工程師來電,等到4/2還是沒有任何一通電話 所以4/3當天直接去門市跟他們講然後順便換約 他也說幫我障礙申告了,會有工程師來講 等到今天真的不是很懂,可以拖那麼久,不來裝就算了 連通電話都沒有告知一下到底是什麼情況 為了這個強波器也搞了很久 這個情況也持續了至少超過兩年只是現在發現才說 客服跟門市人員也有問這問題是不是最近才發生的 請問我該怎麼申訴才最有效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7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199241.A.BBF.html

04/05 10:03, , 1F
NCC
04/05 10:03, 1F

04/05 10:04, , 2F
我上次也是123網站障礙申告兩次都沒回我之後就把申
04/05 10:04, 2F

04/05 10:04, , 3F
告紀錄附上去,很快就來說要幫我裝強波器了
04/05 10:04, 3F

04/05 10:08, , 4F
了解,我原本也在想用NCC,但NCC網站爆了就還沒用
04/05 10:08, 4F

04/05 10:11, , 5F
怎麼會有這種人
04/05 10:11, 5F

04/05 10:16, , 6F
個人覺得只是單純連假前的塞車,畢竟每個人都想在放
04/05 10:16, 6F

04/05 10:17, , 7F
假前把問題處理掉。這應該稱不上什麼擺爛吧?
04/05 10:17, 7F
抱歉,標題殺人 主要還是因為之前申訴過光纖網路的問題 就算沒有空工程師還是會來電說明原因 只要有什麼情況讓我知道我都可以體諒, 但是毫無音訊真的讓人蠻火的,謝謝你的意見

04/05 10:22, , 8F
一直打就對了,我們家的強波器打了一兩個月才來裝
04/05 10:22, 8F
了解,我會在跟客服溝通看看的,謝謝

04/05 10:29, , 9F
NP阿
04/05 10:29, 9F
NP要違約金,有問過他們了他們說無法取消違約金

04/05 10:34, , 10F
先申請試用各家4g,找訊號穩定的np到該家(選我正解
04/05 10:34, 10F

04/05 10:34, , 11F
)相信各通訊行很樂意為你服務的,不過你訊號沒有搞
04/05 10:34, 11F

04/05 10:34, , 12F
定就先換約對你有點傷,不知道有沒有違約金
04/05 10:34, 12F
同上,謝謝你的意見,要我自己吞掉違約金是不可能的事 會在跟客服溝通看看的 ※ 編輯: rich197088 (114.41.179.9), 04/05/2015 10:38:42

04/05 10:49, , 13F
電話狂打 沒幾天就來裝了 記得態度強硬點
04/05 10:49, 13F

04/05 10:58, , 14F
我家打了五次電話終於來裝了
04/05 10:58, 14F

04/05 12:27, , 15F
我爸打去跟客服聊聊說家裡有5支種花,不裝試看看,
04/05 12:27, 15F

04/05 12:27, , 16F
一個禮拜就來了!打到來為止
04/05 12:27, 16F

04/05 12:52, , 17F
住山區其他電信可能訊號更差
04/05 12:52, 17F

04/05 13:55, , 18F
有時候應該也不是不處理!老實說這種等著裝強波器的
04/05 13:55, 18F

04/05 13:55, , 19F
人不少不是只有你在等,而有些人打了NCC,因為壓力
04/05 13:55, 19F

04/05 13:55, , 20F
他只能先處理,你的可能就暫時被擱置了..那通常這也
04/05 13:55, 20F

04/05 13:55, , 21F
是外包的協力廠商過去現場測訊號再回報再派工,這
04/05 13:55, 21F

04/05 13:55, , 22F
些協力廠商平常也不是只有裝強波器這工作還要趕基地
04/05 13:55, 22F

04/05 13:55, , 23F
台.拆基地台...等等!弄到最後其實有點像你去ktv唱歌
04/05 13:55, 23F

04/05 13:55, , 24F
,有個人插播那他比較快唱到歌,一堆人插播那跟沒
04/05 13:55, 24F

04/05 13:55, , 25F
插不是一樣?你也只能再持續反應了!
04/05 13:55, 25F

04/05 14:25, , 26F
換一間吧
04/05 14:25, 26F

04/05 14:28, , 27F
不好用為什麼 還要堅持用中華呢?
04/05 14:28, 27F

04/05 14:29, , 28F
我只打一次就來裝好了… 高雄市區
04/05 14:29, 28F

04/05 15:06, , 29F
中華一定要一直申訴才有反應 跟豬一樣
04/05 15:06, 29F

04/05 15:07, , 30F
要不ncc
04/05 15:07, 30F

04/05 15:11, , 31F
連2G都沒有? 可以換別家了
04/05 15:11, 31F

04/05 18:13, , 32F
樓上...現在2G設備都在拆換哪家都一樣@@"
04/05 18:13, 32F

04/05 21:43, , 33F
我之前有一次網路要升速,但中華客服放了我三次鴿子
04/05 21:43, 33F

04/05 21:43, , 34F
,而且還是客服人員,不是外包工程人員,我見解和
04/05 21:43, 34F

04/05 21:43, , 35F
原po一樣,case多忙不來沒關係,可以慢慢來,但不
04/05 21:43, 35F

04/05 21:43, , 36F
應該放鴿子吧,立馬寫信給NCC,隔天就有中華的打來
04/05 21:43, 36F

04/05 21:43, , 37F
抱歉,之後陸陸續續又接到了兩通道歉的電話,這也是
04/05 21:43, 37F

04/05 21:43, , 38F
我生平第一次找NCC
04/05 21:43, 38F

04/06 02:26, , 39F
看你貢獻度吧?一個月如果才繳個183憑什麼要幫你
04/06 02:26, 39F

04/06 02:26, , 40F
裝個幾萬塊的設備?
04/06 02:26, 40F

04/06 02:54, , 41F
樓上中肯
04/06 02:54, 41F
文章代碼(AID): #1L89T9k_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89T9k_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