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Z3C 送修詢問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小霸王)時間11年前 (2015/04/05 09:20),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 您好 Z3C目前的 wifi跟藍芽 莫名的無法連線 已經重設為原廠,但還是沒有效果 由於在MOMO買的,外面有貼上遠傳貨 但無奈家離遠傳的維修點都很遠 想詢問是否可以轉送給神腦或是直接到高雄新宇建國站維修 爬文後神腦跟新宇的評價...還是請各位板友給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92.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196853.A.CFB.html

04/05 09:25, , 1F
神腦會拒接,新宇比較快
04/05 09:25, 1F

04/05 09:28, , 2F
但是新宇的維修...............
04/05 09:28, 2F

04/05 09:30, , 3F
如果是硬體問題修的多為新宇
04/05 09:30, 3F

04/05 09:43, , 4F
你可以用PCC重刷看看
04/05 09:43, 4F

04/05 09:47, , 5F
謝謝 趁早上先重刷看看
04/05 09:47, 5F

04/05 10:33, , 6F
之前送過非神腦代理的貨給神腦 會拒收
04/05 10:33, 6F

04/05 10:48, , 7F
剛剛打過去神腦問 非神腦貨需要費用... 下午跑新宇
04/05 10:48, 7F

04/05 22:00, , 8F
補充一下 新宇見紅就放 4/7才上班
04/05 22:00, 8F
文章代碼(AID): #1L88trpx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88trpx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