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分享] Apple Watch 金鋼鋁 官方中文影片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緣 份)時間11年前 (2015/04/05 02:11), 11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ppt.cc/Qgod Apple針對各個型號的Apple Watch很用心的推出各自的介紹短片 連假抽空做了一下翻譯字幕 很期待到時候實機戴起來的感覺如何 我自己因為工作很常接觸到各家產品 長時間使用過 1.Samsung Galaxy Gear 第一代 說實在起來手感有點差,工作或騎車時手腕常常會卡到 錶框沒有什麼修飾,所以卡著實在不是很舒服 雖然有拍照功能,但畫質跟拍攝到的角度都不太OK 假設要清楚拍攝到人臉...那實在是很難不被人發現你在蒐證之類的 XD 電量也實在是致命的缺點,幾乎是一天就要充電一次... 唯一方便的大概也就是可以直接對著手錶講電話, 雙手不便(?)或是電話放在其他房間的時候還蠻方便的啦 2.Sony SmartBand 很可惜沒有接觸過Smart Watch,但有接觸過SmartBand 基本上比較像裝飾用的,顏色蠻豐富,對出門逛街玩樂的搭配性蠻強的 不過上班穿西裝襯衫搭配就比較不搭調一些 運動紀錄的效果還OK,睡覺戴著也還可以 (雖然我還是不喜歡手上有東西)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手環用久了或沒有保存好可能會有點鬆掉,還有不能看時間XD 3.LG G Watch R 這應該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一款 (期待Android Wear上架iOS的那天) 很多很多穿戴裝置說實在都看起來很像玩具錶 但這款剛好命中男性市場的胃 風格很類似於賽車錶的形式,無論上班放假都很好搭 差不多就是個第二螢幕,騎車時手錶導航也是還蠻方便的 電量其實大概可以撐3~5天不等,還可以接受,舒適度跟一般賽車錶差不多 覺得喜歡~~~XD 4.小米手環 恩...就...是個玩具吧...囧 不外乎常常坐著看電視看電影他就覺得我在睡覺 再來外型...個人覺得...也不是太喜歡... 很多朋友都會說:哎唷 反正便宜咩 不要要求那麼多嘛 恩...所以我應該可以把小米想成路邊攤的概念吧 XDD 以上是我自己的經驗,雖然這篇主旨是影片翻譯XD 之後還是會陸續有影片上傳,所以各位不嫌棄的話不妨按個訂閱 或是幫小弟的FB粉絲專頁按個讚,算是給我小小的鼓勵吧 謝謝收看 -- 蘋果新知、生活趣事的小小天地 [大象邦邦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lephantBanB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tlovet (113.196.144.88), 04/05/2015 02:11:22 ※ 編輯: tlovet (113.196.144.88), 04/05/2015 02:12:16

04/05 02:12, , 1F
辛苦了
04/05 02:12, 1F

04/05 02:37, , 2F
推翻譯
04/05 02:37, 2F

04/05 03:25, , 3F
抓到邦邦了
04/05 03:25, 3F

04/05 08:09, , 4F
想瞭解有沒有佩柏的相關
04/05 08:09, 4F

04/05 11:21, , 5F
推翻譯
04/05 11:21, 5F

04/05 12:49, , 6F
http://ppt.cc/8yfn Pebble這篇寫得還不錯
04/05 12:49, 6F

04/05 12:51, , 7F
電量大概撐一週 應用多 只可惜中文還在beta階段
04/05 12:51, 7F
文章代碼(AID): #1L82bB1E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82bB1E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