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現在中華換約?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涅槃)時間11年前 (2015/04/04 23:28), 11年前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手機發文 請見諒 今日才得知在中華的學專5跂方案(忘了多少)2.5年的約已到期 目前是蝴蝶一代的3g手機,上月才花3千換螢幕。 剛剛問了店員,建議我購新機配4g591學專 但居然無法再像之前一樣超出5gb最高只需付800多, 4g方案除非改1000多的方案才能吃到飽! 這對於偶爾回家才會用到飽的我頗難過Q 上個月不知道約沒了,就花了1000多.... 現在是想說: 1.現在用591方案續約,可吃到飽半年(只是是3g速度),半年後換新機再續約,又可吃到 飽半年,而且明天七月畢業後非學生還能享受到學生價一段時間(?)。 2.現在就用591方案抵8000買新機,半年後再看看是否在家裝便宜的寬頻使用。只是我才 剛換螢幕,覺得還可以繼續用一陣子。 還沒有有什麼建議嗎 謝謝各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85.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161280.A.7B7.html

04/04 23:35, , 1F
用689 你就不用想那麼多了
04/04 23:35, 1F

04/04 23:36, , 2F
你回家可以花錢買流量
04/04 23:36, 2F
※ 編輯: L23103234 (42.78.97.255), 04/04/2015 23:37:37

04/05 00:12, , 3F
587,現在一年吃到飽,第13個月超過5G頂多降速
04/05 00:12, 3F
文章代碼(AID): #1L80C0Ut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80C0Ut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