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現在中華換約?已回收
第一次手機發文 請見諒
今日才得知在中華的學專5跂方案(忘了多少)2.5年的約已到期
目前是蝴蝶一代的3g手機,上月才花3千換螢幕。
剛剛問了店員,建議我購新機配4g591學專
但居然無法再像之前一樣超出5gb最高只需付800多,
4g方案除非改1000多的方案才能吃到飽!
這對於偶爾回家才會用到飽的我頗難過Q
上個月不知道約沒了,就花了1000多....
現在是想說:
1.現在用591方案續約,可吃到飽半年(只是是3g速度),半年後換新機再續約,又可吃到
飽半年,而且明天七月畢業後非學生還能享受到學生價一段時間(?)。
2.現在就用591方案抵8000買新機,半年後再看看是否在家裝便宜的寬頻使用。只是我才
剛換螢幕,覺得還可以繼續用一陣子。
還沒有有什麼建議嗎 謝謝各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85.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161280.A.7B7.html
→
04/04 23:35, , 1F
04/04 23:35, 1F
→
04/04 23:36, , 2F
04/04 23:36, 2F
※ 編輯: L23103234 (42.78.97.255), 04/04/2015 23:37:37
→
04/05 00:12, , 3F
04/05 00:12, 3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