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是入塵還是?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德麻吉)時間11年前 (2015/04/04 20:08), 11年前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各位板友好, 上個月初買的 htc eye ,在今天我要幫他貼保護貼之前呢, 在清灰塵的過程當中發現有一根像棉絮似的東西擦不掉, 於是發現這根東西似乎是在螢幕裡面... http://imgur.com/7ChvdvM
用相機微距一拍長這樣... http://imgur.com/wWJZcfX
想說如果只是灰塵的話,為什麼周邊的液晶排列會變色? 會是玻璃裂掉嗎? 原本想說單純入塵的話就懶得去處理這問題了, 畢竟送維修需要時間, 但如果是其他情形可能就想跑一趟維修了, 承上,希望有類似經驗的板友能初步地提供一下資訊以供參考, 再來衡量是否要跑維修一趟,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62.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149314.A.A50.html

04/04 20:09, , 1F
換掉
04/04 20:09, 1F

04/04 20:17, , 2F
長度約15象素,看你會不會介意吧
04/04 20:17, 2F
目前還好,但如果災害會擴大就會介意了XD ※ 編輯: westwood0402 (1.171.62.56), 04/04/2015 20:18:30

04/04 20:19, , 3F
如果是我我會看這根不順眼,還有你字體好可愛喔~
04/04 20:19, 3F
是華康手札體 ※ 編輯: westwood0402 (1.171.62.56), 04/04/2015 20:22:40

04/04 20:57, , 4F
當你發現了會越看越不開心,那天有空送修吧
04/04 20:57, 4F

04/04 20:59, , 5F
非全貼合螢幕?
04/04 20:59, 5F

04/04 21:06, , 6F
貼合時候污染了吧
04/04 21:06, 6F
瞭解~ ※ 編輯: westwood0402 (1.171.62.56), 04/04/2015 21:08:43

04/04 23:06, , 7F
貼偏光片那一層的毛屑異物,這種漏篩漏太大了=.=
04/04 23:06, 7F

04/04 23:07, , 8F
感覺可以拿去客訴,這是生產過程中造成,End-User
04/04 23:07, 8F

04/04 23:24, , 9F
他們會說這屬於外觀類的 不在保固範圍內
04/04 23:24, 9F
文章代碼(AID): #1L7zH2fG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7zH2fG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