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快被S2的語音搞瘋了……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馬哥ㄏㄏ)時間11年前 (2015/04/04 18:41),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發文+手機排版請見諒…… 本人最近使用了S2,但是在主畫面移動的時候一直有怪怪的英文(什麼什麼fr的)在app 那也是 後來在手機版找了,各位的方法是把talkback給關了,但我關了還是有阿…………還有人 說裝綠色守護,可是還是一樣 聽到快起笑了請各位大大教小弟方法阿 多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97.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144105.A.E30.html

04/04 18:42, , 1F
Po照片..
04/04 18:42, 1F

04/04 18:43, , 2F
S2是哪一台 問號問號
04/04 18:43, 2F

04/04 18:54, , 3F
非常確定M7有4G版,我拿過還64G,花了台幣快三萬
04/04 18:54, 3F

04/04 18:54, , 4F
回錯sorry
04/04 18:54, 4F

04/04 18:58, , 5F
之前試是裝了綠色守護開啟協助之類的 會有語音
04/04 18:58, 5F

04/04 20:00, , 6F
解決了!!是點心X省電那個app搞的,刪了就沒事了
04/04 20:00, 6F

04/04 20:37, , 7F
是三星s2嗎...
04/04 20:37, 7F

04/05 10:51, , 8F
s2幾百年前的機種了...
04/05 10:51, 8F
文章代碼(AID): #1L7x_fum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7x_fum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