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7顯示簡體字? (已獲解答XD)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柯基151)時間11年前 (2015/04/04 15:53), 11年前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妹我忘了開網路就打開臉書 系統顯示「網路連接已斷開」 可是… 是簡體…… 如附圖 http://i.imgur.com/Vdl96m4.jpg
我M7 Android 5.0.2 sense 6.0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可是就是不那麼賞心悅目XD 然後想知道一下是為什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83.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133990.A.563.html

04/04 15:58, , 1F
是你裝的app的問題吧 有裝甚麼中國的app嗎
04/04 15:58, 1F

04/04 16:03, , 2F
QQ之類的
04/04 16:03, 2F

04/04 16:07, , 3F
那是App的提示 是不是CM?
04/04 16:07, 3F
我都都沒有裝耶... 是打開臉書之後出現的 ※ 編輯: CorgiKao (101.12.212.172), 04/04/2015 16:09:44

04/04 16:10, , 4F
M01好像也有人提吧,就內建這樣顯示吧,不是另外裝
04/04 16:10, 4F

04/04 16:14, , 5F
http://goo.gl/xg3vUT 我看htc論壇有人刪除app
04/04 16:14, 5F

04/04 16:14, , 6F
就好了 你自己看看是不是有甚麼中國app吧
04/04 16:14, 6F
結果跟連結裡的人一樣是「倒數日」的問題… 感謝Clinkz大大!!>///< ※ 編輯: CorgiKao (101.12.212.172), 04/04/2015 16:18:13

04/04 16:54, , 7F
正常現象 因為htc是中國品牌
04/04 16:54, 7F

04/04 17:32, , 8F
樓上你有事嗎…
04/04 17:32, 8F

04/04 18:51, , 9F
有些人就是不會膩
04/04 18:51, 9F

04/04 18:55, , 10F
某樓你收了多少錢?
04/04 18:55, 10F

04/04 19:41, , 11F
每次都是抹黑...上次相簿的那個也是
04/04 19:41, 11F

04/04 21:21, , 12F
某人可以進水桶嗎?玩不膩的梗,來亂的
04/04 21:21, 12F

04/04 23:14, , 13F
難道不是嗎
04/04 23:14, 13F

04/05 07:33, , 14F
樓上說下軟體銀行是日本品牌,還是韓國品牌或韓國人
04/05 07:33, 14F

04/05 07:33, , 15F
品牌?
04/05 07:33, 15F
文章代碼(AID): #1L7vXcLZ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7vXcLZ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