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沿用3G旗艦手機還是換中階4G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要開心的過每一天)時間11年前 (2015/04/04 15:47), 編輯推噓17(17016)
留言33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嗯...中華合約5月到期 當初簽的是11XX的3G吃到飽合約 但現在已經沒有這種資費優惠的3G方案, 都4G了 我拿的是第一批的M7(3G) 目前除了自己用的小刮痕外 其他一切都很滿意, 無紫光,吳鳳XD 尤其最近更新了部分sense 7 的功能 覺得可以再戰1~2年 有考慮的點是, 若是簽了4G單門號約(798方案), 這樣降速成3G會不會不划算? 是有考慮搭配購機換成 820 dual 我自己分析820優點是 1. 可以用4G 2. 螢幕較大 3. 可以玩 dotview 4. 以後更新支援比m7久? 缺點是 1. 拍照 2. 解析度 3. 要花錢換機(M7賣掉似乎沒虧) 4.CPU不知道有無差別 5. 續航力 6. 不知道多久更新5.0, 現在m7 5.0省電爽爽用中 不知道可否請大家給些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98.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133653.A.1C9.html

04/04 15:49, , 1F
m7轉820……如果換eye我倒覺得可接受
04/04 15:49, 1F

04/04 15:51, , 2F
eye以上的優點都有,還少了一些缺點,看你預算
04/04 15:51, 2F

04/04 15:51, , 3F
不太玩遊戲, 頂多candy,比較常用拍照,自拍少
04/04 15:51, 3F

04/04 15:52, , 4F
卡在預算上不了eye2@_@
04/04 15:52, 4F

04/04 15:53, , 5F
覺得615是個地雷..並沒有比M7 S600好..
04/04 15:53, 5F

04/04 16:09, , 6F
不然816呢?但好像沒dotview是嗎
04/04 16:09, 6F

04/04 16:10, , 7F
816最大的缺點是8G ROM 實際可以用大概3-4G左右
04/04 16:10, 7F

04/04 16:11, , 8F
如果要HTC 是建議到EYE或E8 其他廠牌的話 選擇較多
04/04 16:11, 8F

04/04 16:13, , 9F
買台低階4G當分享器用
04/04 16:13, 9F

04/04 16:16, , 10F
4G要看你活動習慣吧!如果你都在室內有wifi的話那4G
04/04 16:16, 10F

04/04 16:16, , 11F
就還好,且第一批M7不是有HDR麥克風嘛,後面的都取
04/04 16:16, 11F

04/04 16:16, , 12F
消了說
04/04 16:16, 12F

04/04 16:18, , 13F
eye跟820差一點價錢。建議直上
04/04 16:18, 13F

04/04 16:27, , 14F
當初我是看820,掙扎之後買了eye至今不後悔當初有爆
04/04 16:27, 14F

04/04 16:27, , 15F
預算
04/04 16:27, 15F

04/04 16:47, , 16F
綁購機約 購機優惠隔壁板賣掉 單門號約完全不划算
04/04 16:47, 16F

04/04 16:47, , 17F
手機畢竟只會越出越好+越來越便宜 現階段夠用就繼
04/04 16:47, 17F

04/04 16:48, , 18F
續用 購機優惠賣掉最實在 以後要換機也不虧
04/04 16:48, 18F

04/04 16:49, , 19F
但原po是考慮4G方案在3G手機是否會虧……
04/04 16:49, 19F

04/04 16:50, , 20F
直上M8/M9你比較不會有降級感。
04/04 16:50, 20F

04/04 16:50, , 21F
就沒辦法享受4G的高速而已....除非有需要 不然沒差
04/04 16:50, 21F

04/04 16:50, , 22F
幹嘛簽單門號?
04/04 16:50, 22F

04/04 16:51, , 23F
至少要用E8/eye
04/04 16:51, 23F

04/04 16:51, , 24F
樓上分析的不錯
04/04 16:51, 24F

04/04 16:51, , 25F
M7也是ㄧ代名機了....可以一路升到5.0再戰
04/04 16:51, 25F

04/04 16:57, , 26F
唔 謝謝各位大大的評鑑啦~
04/04 16:57, 26F

04/04 17:35, , 27F
D820價位帶應該選GJ/Z2a 或加一點上E8/GP2
04/04 17:35, 27F

04/04 17:42, , 28F
推至少E8,不然就到EYE
04/04 17:42, 28F

04/04 17:55, , 29F
11xx我記得是資費中最不划算的耶……
04/04 17:55, 29F

04/04 19:34, , 30F
M7繼續用就好
04/04 19:34, 30F

04/04 19:43, , 31F
超想要m7第一批的mic的說~有沒有哪家會再用這技術的
04/04 19:43, 31F

04/04 19:43, , 32F
阿?
04/04 19:43, 32F

04/04 20:03, , 33F
中華純門號約可以隨時轉購機約,不用等到合約到期
04/04 20:03, 33F
文章代碼(AID): #1L7vSL79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7vSL79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