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沿用3G旗艦手機還是換中階4G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philip1205 (要開心的過每一天)時間11年前 (2015/04/04 15:47)推噓17(17推 0噓 16→)留言33則, 16人參與討論串1/1
嗯...中華合約5月到期
當初簽的是11XX的3G吃到飽合約
但現在已經沒有這種資費優惠的3G方案, 都4G了
我拿的是第一批的M7(3G) 目前除了自己用的小刮痕外
其他一切都很滿意, 無紫光,吳鳳XD
尤其最近更新了部分sense 7 的功能 覺得可以再戰1~2年
有考慮的點是, 若是簽了4G單門號約(798方案), 這樣降速成3G會不會不划算?
是有考慮搭配購機換成 820 dual
我自己分析820優點是
1. 可以用4G 2. 螢幕較大 3. 可以玩 dotview 4. 以後更新支援比m7久?
缺點是
1. 拍照 2. 解析度 3. 要花錢換機(M7賣掉似乎沒虧)
4.CPU不知道有無差別 5. 續航力 6. 不知道多久更新5.0, 現在m7 5.0省電爽爽用中
不知道可否請大家給些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98.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133653.A.1C9.html
推
04/04 15:49, , 1F
04/04 15:49, 1F
→
04/04 15:51, , 2F
04/04 15:51, 2F
→
04/04 15:51, , 3F
04/04 15:51, 3F
→
04/04 15:52, , 4F
04/04 15:52, 4F
→
04/04 15:53, , 5F
04/04 15:53, 5F
推
04/04 16:09, , 6F
04/04 16:09, 6F
→
04/04 16:10, , 7F
04/04 16:10, 7F
→
04/04 16:11, , 8F
04/04 16:11, 8F
推
04/04 16:13, , 9F
04/04 16:13, 9F
推
04/04 16:16, , 10F
04/04 16:16, 10F
→
04/04 16:16, , 11F
04/04 16:16, 11F
→
04/04 16:16, , 12F
04/04 16:16, 12F
推
04/04 16:18, , 13F
04/04 16:18, 13F
推
04/04 16:27, , 14F
04/04 16:27, 14F
→
04/04 16:27, , 15F
04/04 16:27, 15F
推
04/04 16:47, , 16F
04/04 16:47, 16F
→
04/04 16:47, , 17F
04/04 16:47, 17F
→
04/04 16:48, , 18F
04/04 16:48, 18F
推
04/04 16:49, , 19F
04/04 16:49, 19F
推
04/04 16:50, , 20F
04/04 16:50, 20F
→
04/04 16:50, , 21F
04/04 16:50, 21F
推
04/04 16:50, , 22F
04/04 16:50, 22F
→
04/04 16:51, , 23F
04/04 16:51, 23F
推
04/04 16:51, , 24F
04/04 16:51, 24F
→
04/04 16:51, , 25F
04/04 16:51, 25F
→
04/04 16:57, , 26F
04/04 16:57, 26F
推
04/04 17:35, , 27F
04/04 17:35, 27F
推
04/04 17:42, , 28F
04/04 17:42, 28F
推
04/04 17:55, , 29F
04/04 17:55, 29F
推
04/04 19:34, , 30F
04/04 19:34, 30F
推
04/04 19:43, , 31F
04/04 19:43, 31F
→
04/04 19:43, , 32F
04/04 19:43, 32F
推
04/04 20:03, , 33F
04/04 20:03, 33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