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現在是入手Note Pro 12.2 的時機嗎??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5/04/04 01:20), 11年前編輯推噓13(13011)
留言24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鄉民大哥大姐們好 小弟想請教~ 最近因為需要能做筆記的平板 而且本身又不喜歡盯小螢幕 所以就看上了Note Pro 12.2 但是才發現這台已經出來一年多了 再看比它早出3~4個月的 Note 10.1 2014 現在各大購物網站幾乎都下架不賣了 (不然PC家的套餐好誘人竟然沒跟到...) 有點擔心如果現在不買 會不會沒多久也是走上下架的命運? 又或現在買下去 會不會過沒多久就要出新規格的 Note Pro 12.2 了? 另外其實也有點想再+5K 上 T300 Chi 基本款 但只知道128G大容量、SSD、鍵盤、Win8作業系統 都是優勢 但畫面、筆記功能應該都還是不如 Note Pro 12.2吧? 是否能拜託各位給我點意見呢?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3.9.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081608.A.179.html ※ 編輯: cannotsleep (175.183.9.224), 04/04/2015 01:21:21

04/04 01:21, , 1F
surface pro3
04/04 01:21, 1F

04/04 01:24, , 2F
等S3 Note Pro 12.2評價只能說是很普
04/04 01:24, 2F

04/04 01:29, , 3F
一定要12"就等大iPad或上SP3
04/04 01:29, 3F

04/04 01:30, , 4F
這個我怎記得是android的
04/04 01:30, 4F

04/04 01:31, , 5F
r大,S3是指SP3嗎?
04/04 01:31, 5F

04/04 01:34, , 6F
surface 3 小型版SP3
04/04 01:34, 6F

04/04 01:54, , 7F
筆記功能看預算sp3或s3
04/04 01:54, 7F

04/04 02:09, , 8F
轉眼間,這台用一年了。是不錯的生財器具,多工性能
04/04 02:09, 8F

04/04 02:09, , 9F
穩定方便性,都在頂尖水準
04/04 02:09, 9F

04/04 02:25, , 10F
surface pro3
04/04 02:25, 10F

04/04 03:26, , 11F
SP3 or S3, 安卓作筆記開多工還是不實用
04/04 03:26, 11F

04/04 03:26, , 12F
作業系統原罪 還是win8好用
04/04 03:26, 12F

04/04 03:27, , 13F
S note我覺得遠不如OneNote強大 這也無法
04/04 03:27, 13F

04/04 04:23, , 14F
是說Note也可以裝OneNote for Android,也很強大
04/04 04:23, 14F

04/04 04:23, , 15F
我不清楚有沒有100%一樣
04/04 04:23, 15F

04/04 05:58, , 16F
sp3 快可以買兩台 12.2了
04/04 05:58, 16F

04/04 06:38, , 17F
等五月的S3吧,WIN8各種實用性
04/04 06:38, 17F

04/04 09:12, , 18F
SP3含鍵盤/office網拍最低大概32k note10大概14k 都
04/04 09:12, 18F

04/04 09:13, , 19F
比note12划算 S3可能要等特惠
04/04 09:13, 19F

04/04 09:44, , 20F
sp3不好用啊
04/04 09:44, 20F

04/04 12:44, , 21F
有批R80T好便宜,害我買了一台
04/04 12:44, 21F

04/04 13:58, , 22F
Surface 狂電note 文書有比Win/office強的?
04/04 13:58, 22F

04/04 14:09, , 23F
wacom的筆很強 但note12的價格跟SoC實在不行
04/04 14:09, 23F

04/04 15:48, , 24F
Sp3 功能性屌打太多 價錢也是
04/04 15:48, 24F
文章代碼(AID): #1L7il85v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7il85v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