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NP,有短期一年約的嗎?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觀月司)時間11年前 (2015/04/04 00:44),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邊的純通話用的亞太到期了,因為現在拿的手機續電力變的很低 所以想要NP到一般GSM可用的電信,又不想一次續太久 除了中華外(因為主力機是中華的),有沒有哪家有提供NP一年的合約呢? 不用考慮手機折價,不過如果有提供網內免費會優先考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81.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079482.A.5AA.html

04/04 00:50, , 1F
門號約都是一年 去哪都可以吧
04/04 00:50, 1F

04/04 00:51, , 2F
NP退的錢存門號 一年都不用繳錢 一年後繳解約金即可
04/04 00:51, 2F

04/04 01:18, , 3F
解約金的錢可能是你這一年的月費orz
04/04 01:18, 3F

04/04 01:18, , 4F
不綁手機很多都有一年方案
04/04 01:18, 4F

04/04 01:47, , 5F
統一超商電信 140月租 網內免費 選我最佳解
04/04 01:47, 5F

04/04 01:48, , 6F
7-mobile滿OK的,只是約兩年
04/04 01:48, 6F

04/04 08:14, , 7F
問過台哥跟遠傳,都是說NP沒有一年的約,不曉得有沒
04/04 08:14, 7F

04/04 08:14, , 8F
有隱藏版要直接點明才有的
04/04 08:14, 8F
文章代碼(AID): #1L7iDwMg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7iDwMg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