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NP,有短期一年約的嗎?已回收
手邊的純通話用的亞太到期了,因為現在拿的手機續電力變的很低
所以想要NP到一般GSM可用的電信,又不想一次續太久
除了中華外(因為主力機是中華的),有沒有哪家有提供NP一年的合約呢?
不用考慮手機折價,不過如果有提供網內免費會優先考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81.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079482.A.5AA.html
推
04/04 00:50, , 1F
04/04 00:50, 1F
推
04/04 00:51, , 2F
04/04 00:51, 2F
→
04/04 01:18, , 3F
04/04 01:18, 3F
→
04/04 01:18, , 4F
04/04 01:18, 4F
推
04/04 01:47, , 5F
04/04 01:47, 5F
推
04/04 01:48, , 6F
04/04 01:48, 6F
→
04/04 08:14, , 7F
04/04 08:14, 7F
→
04/04 08:14, , 8F
04/04 08:14, 8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