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灣 M9+ 何時會來? 可以買嗎?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qqq)時間11年前 (2015/04/03 23:59),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差不多決定要買M9 但螢幕還是希望能5.5以上 有人有消息M9+何時引進台灣嗎?? 另外她裡面這顆處理器不會輸高通的太多吧...?? 5.5以上 外型OK FULLHD HTC的 THIS IS WHAT I WANT~~~~ 四月有可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076740.A.2C2.html

04/04 00:00, , 1F
好像是E9 才5.5吋吧?
04/04 00:00, 1F

04/04 00:01, , 2F
CPU還好 GPU輸超大
04/04 00:01, 2F

04/04 00:08, , 3F
http://goo.gl/oLwxK6 消息說中國先推,另有聽到說
04/04 00:08, 3F

04/04 00:08, , 4F
最快也要暑假
04/04 00:08, 4F

04/04 00:20, , 5F
∷∷∷∷⊂⊃∷∷∷∷
04/04 00:20, 5F

04/04 00:20, , 6F
希望E9+.M9+台灣都上啊!!
04/04 00:20, 6F

04/04 00:23, , 7F
M9+竟然是專為中國設計的手機
04/04 00:23, 7F

04/04 00:24, , 8F
應該都會上吧
04/04 00:24, 8F

04/04 00:30, , 9F
htc口中的中國,怎麼可能不包括台灣
04/04 00:30, 9F

04/04 00:32, , 10F
等吧
04/04 00:32, 10F

04/04 00:33, , 11F
M9+流出的照片很多有電信業者的商標啊...
04/04 00:33, 11F

04/04 00:36, , 12F
喜歡就買阿 哪有手機是不能買的
04/04 00:36, 12F

04/04 01:16, , 13F
5F好機車
04/04 01:16, 13F

04/04 01:19, , 14F
期待ing
04/04 01:19, 14F

04/04 01:19, , 15F
mtk發熱低跟省電應該不錯
04/04 01:19, 15F

04/04 07:11, , 16F
htc口中的中國,怎麼可能不包括台灣XDDDDD
04/04 07:11, 16F

04/04 11:15, , 17F
說可以 你會買嗎
04/04 11:15, 17F

04/04 15:53, , 18F
怎麼會有人覺得Helio不燙呢…?
04/04 15:53, 18F

04/04 21:54, , 19F
MTK 初代真八核給人印象太好吧
04/04 21:54, 19F
文章代碼(AID): #1L7hZ4B2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7hZ4B2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