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3g這樣網路正常嗎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菊花183)時間11年前 (2015/04/03 18:10),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mC4lxk2.jpg
如圖 速度直接巴掉5m的固網 頂多ping高了一點點而已 用別支手機還測到12M左右(3g.最高) 想請問有沒有合適的3g吃到飽方案 直接換掉固網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055846.A.715.html

04/03 18:12, , 1F
直接台哥NP689升級4g 換支援b28的手機 隨便巴掉adsl
04/03 18:12, 1F

04/03 18:20, , 2F
4G比較快 吃到飽也不會貴
04/03 18:20, 2F

04/03 18:23, , 3F
螢幕好暗喔
04/03 18:23, 3F

04/03 18:31, , 4F
H+理想速度可以到14m 這速度算正常
04/03 18:31, 4F

04/03 18:34, , 5F
正常 3g你要多快?
04/03 18:34, 5F

04/04 03:39, , 6F
當人多或是莫名其妙有訊號網路卻卡住時你就會想念
04/04 03:39, 6F

04/04 03:39, , 7F
固網了
04/04 03:39, 7F

04/04 11:41, , 8F
不管3G/4G都為行動上網,基地台的頻寬為多人共享的
04/04 11:41, 8F

04/04 11:42, , 9F
,在尖峰時段/人口密集度較高的地方,網速會受到影
04/04 11:42, 9F

04/04 11:42, , 10F
響;而且,室內會因為建築物遮蔽的關係,導致收訊較
04/04 11:42, 10F

04/04 11:43, , 11F
差/速度變慢,還是繼續使用寬頻網路吧。
04/04 11:43, 11F
文章代碼(AID): #1L7cScSL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7cScSL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