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HTC 820 dual sim充電線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Bee)時間11年前 (2015/04/03 17:31), 11年前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爬過文,看到很多人推DoCoMo 和LG的線,不過htc的手機好像會有認線的問題,想問有 沒有也是用上面兩種線充820的人能說一下這兩款的充電情形呢?怕買了之後充不進去, 目前有原廠線可是用久了皮容易剝落,想找耐用的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25.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053518.A.A2A.html ※ 編輯: wendy820819 (218.164.125.197), 04/03/2015 17:32:14 ※ 編輯: wendy820819 (218.164.125.197), 04/03/2015 17:32:49

04/03 17:33, , 1F
唯一支持Htc原廠 一條線可以照顧多少家庭
04/03 17:33, 1F

04/03 17:45, , 2F
而且又不貴...iphone原廠線要五六百以上..
04/03 17:45, 2F

04/03 17:45, , 3F
不過副廠的家庭也要顧阿QQ
04/03 17:45, 3F

04/03 17:54, , 4F
原來HTC也在搞自己的特有規格啊 顆顆
04/03 17:54, 4F

04/03 18:27, , 5F
我也是跑去買HTC原廠的充電線..XD
04/03 18:27, 5F

04/03 19:14, , 6F
橘色閃電 ,Lg原廠線充都正常,比原廠那線好太多了
04/03 19:14, 6F

04/03 20:18, , 7F
HTC 蝴蝶跟eye兩隻用lg線和pqi的線都沒問題
04/03 20:18, 7F

04/03 23:12, , 8F
我記得三星有一隻雙卡機 第二卡槽是跟microsd共用
04/03 23:12, 8F

04/03 23:12, , 9F
如果要雙卡就不能插記憶卡 好像規格中上
04/03 23:12, 9F
文章代碼(AID): #1L7buEeg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7buEeg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