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amsung Note 2 vs. HTC Butterfly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Efer Liou)時間11年前 (2015/04/03 15:25), 11年前編輯推噓37(37045)
留言82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稍早沒找到這個版 我這篇在Android版先發了 如果不應重複發文 再麻煩版主幫刪 謝謝) 由於妹妹很喜歡Note 2, 所以我想買一支二手送她當禮物, 進mobilesales版才發現, 二手Note 2大約還要4000以上啊! 不過與Note 2同期的蝴蝶機, 目前大約只要3000就能買到, 想請教一下各位, 我看兩者的規格相差不遠, 但二手價格卻能差這麼多, 為什麼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peria S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26.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045916.A.701.html

04/03 15:27, , 1F
2013年初的文章找找
04/03 15:27, 1F
有找到這篇 但還是不懂價格差異的原因… [心得] ButterFly 與 Note2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360514969.A.DDA.html

04/03 15:28, , 2F
買隻子龍都好一點
04/03 15:28, 2F
請問子龍是指?

04/03 15:29, , 3F
買新不買舊
04/03 15:29, 3F
算是急用 才會考慮二手 但沒想到價格…orz

04/03 15:32, , 4F
因為note有筆
04/03 15:32, 4F

04/03 15:35, , 5F
手機這種別人每天在摸在操的東西你會買二手?
04/03 15:35, 5F

04/03 15:36, , 6F
二手要看時間 但這兩支的二手時間已經過太久了..
04/03 15:36, 6F

04/03 15:49, , 7F
二手至少也要note3或bfs,否則電量可能悲劇
04/03 15:49, 7F

04/03 15:55, , 8F
送人送全新的比較有誠意
04/03 15:55, 8F

04/03 15:55, , 9F
除非應急不然不建議買二手
04/03 15:55, 9F
算是應急沒錯… 她現在用的山寨機很常斷線

04/03 16:08, , 10F
換電池=>note2 不換BF
04/03 16:08, 10F

04/03 16:08, , 11F
差價應該是因為三星機海,但中低階都是垃圾,htc後
04/03 16:08, 11F

04/03 16:08, , 12F
來的中低階還不錯
04/03 16:08, 12F
這倒有可能 三星的中低階太差 造成旗艦機跌價較慢

04/03 16:09, , 13F
我以為我看到兩年前的文章
04/03 16:09, 13F

04/03 16:09, , 14F
妹妹很喜歡note2 你幹嘛還考慮其他支
04/03 16:09, 14F
純粹比較 因為3000居然買不到N2…

04/03 16:13, , 15F
起碼也買note3 neo, 真的不要再買note2了...
04/03 16:13, 15F
價格問題啊…小弟預算最多4000

04/03 16:17, , 16F
Note2螢幕大電量大 BF1比較順(兩台都刷機比較)可
04/03 16:17, 16F

04/03 16:17, , 17F
是現在的話都不推了
04/03 16:17, 17F
是啊 畢竟都舊了

04/03 16:18, , 18F
note2換新電池 續航也比目前中階好 甚至不輸旗艦
04/03 16:18, 18F
有這麼厲害?OAO

04/03 16:25, , 19F
都不推了
04/03 16:25, 19F

04/03 16:32, , 20F
怎麼可能不輸旗艦 現在都會頓了
04/03 16:32, 20F

04/03 16:35, , 21F
買子龍
04/03 16:35, 21F

04/03 16:36, , 22F
都是一代神機!!
04/03 16:36, 22F

04/03 16:38, , 23F
至少note3=.=
04/03 16:38, 23F
錢啊… TAT

04/03 16:39, , 24F
note2續航確實屌打S6/M9/flex2/小米note(S801版) 啊
04/03 16:39, 24F

04/03 16:40, , 25F
今年旗艦機續航全部悲劇
04/03 16:40, 25F
看起來是時脈衝太高了吧 M9原廠降頻到1.6GHz效能依然過剩 表示2.0GHz的宣傳意義大於實用

04/03 16:43, , 26F
不然就米粉節買米機,這兩支的二手實在太舊了
04/03 16:43, 26F
我妹因為山寨機沒預裝Google服務 所以對中國機有陰影XD

04/03 16:50, , 27F
Infocus M320全新不到4K...
04/03 16:50, 27F
還有 18 則推文
還有 3 段內文
04/03 17:24, , 46F
急用請找平價新機 早買早用啊~ 4k 5k選擇不少
04/03 17:24, 46F

04/03 17:29, , 47F
應急就不用考慮喜好了吧,挑隻5k左右的新機吧,不然
04/03 17:29, 47F

04/03 17:30, , 48F
稍微一個故障,你的價格就是3k or 5k+ 1k~2k(主機板
04/03 17:30, 48F

04/03 17:48, , 49F
N2據說有5.0更新 (部份國家)
04/03 17:48, 49F

04/03 17:54, , 50F
不過這兩支相機放到現在依然不輸一票中階吧
04/03 17:54, 50F

04/03 18:02, , 51F
蝴蝶打得贏現在的中階嗎....?
04/03 18:02, 51F

04/03 18:19, , 52F
可以喔...跑分不是一切
04/03 18:19, 52F

04/03 18:27, , 53F
蝴蝶海放一票中階好嗎 手機又不是在買硬體的
04/03 18:27, 53F

04/03 18:35, , 54F
G2/BF1二選一 note2非常不划算
04/03 18:35, 54F

04/03 18:36, , 55F
intel SoC不是問題 要看機體
04/03 18:36, 55F

04/03 18:42, , 56F
蝴蝶是海放了那些中階?816 820嗎?
04/03 18:42, 56F

04/03 18:49, , 57F
兩之剛好都有認識有n2的面版壽命要考慮而且比較大
04/03 18:49, 57F

04/03 18:49, , 58F
相對看起來不夠細緻
04/03 18:49, 58F

04/03 18:49, , 59F
b1主要還是電量杯具
04/03 18:49, 59F
AMOLED我也有擔心 不過妹妹曾說很喜歡Note系列 衡量之下 只有N2能兼顧妹妹的愛好 以及小弟的口袋深度XD 蝴蝶耗電應該是因為FHD螢幕吧

04/03 19:08, , 60F
蝴蝶電池沒換的話 到現在電池老化應該蠻慘的 電子的
04/03 19:08, 60F

04/03 19:10, , 61F
東西像手機過保 不知道那時候會壞 二手便宜是便宜
04/03 19:10, 61F

04/03 19:11, , 62F
但如果一下就壞也划不來。
04/03 19:11, 62F

04/03 19:12, , 63F
不過蝴蝶算好手機 我也還在用。
04/03 19:12, 63F

04/03 19:14, , 64F
蝴蝶相機確定比816好哦
04/03 19:14, 64F

04/03 19:37, , 65F
關於蝴蝶的電量,我刷soul 5.0.2待機超省電,不過一
04/03 19:37, 65F

04/03 19:37, , 66F
使用海水就退了..蝴蝶螢幕漂亮+手感好+外型美+超順
04/03 19:37, 66F

04/03 19:37, , 67F
,n2除了螢幕大跟電量沒什麼好說的了,更何況很多n2
04/03 19:37, 67F

04/03 19:37, , 68F
二手都色衰+烙印,兩台要選我會選蝴蝶
04/03 19:37, 68F
我再跟妹妹確認一下吧

04/03 19:45, , 69F
推樓上
04/03 19:45, 69F
※ 編輯: Tahuiyuan (111.251.26.134), 04/03/2015 20:26:27

04/03 20:34, , 70F
蝴蝶好機,但說海放一堆中階就只是形容詞了,就普普
04/03 20:34, 70F

04/03 20:35, , 71F
還是不如加一點買新機
04/03 20:35, 71F

04/03 22:17, , 72F
note2電池是三星史上最持久的
04/03 22:17, 72F

04/03 22:33, , 73F
N2續航是三星史上最持久+1
04/03 22:33, 73F

04/03 22:33, , 74F
想當初我正常使用還可以撐至少兩天XDD
04/03 22:33, 74F

04/03 22:59, , 75F

04/03 23:00, , 76F

04/03 23:01, , 77F
三星NOTE續航步步高升,才是真旗艦
04/03 23:01, 77F

04/04 00:57, , 78F
備用機是N2,大概兩年了還沒出現烙印,目前降刷回4.3
04/04 00:57, 78F

04/04 00:57, , 79F
還算順暢啦
04/04 00:57, 79F

04/04 02:18, , 80F
門號近期考慮4G費率的話 建議找4G的手機別看3G的了
04/04 02:18, 80F

04/05 11:42, , 81F
note2電量不會悲劇
04/05 11:42, 81F

04/05 11:53, , 82F
我家兩支也沒烙印
04/05 11:53, 82F
文章代碼(AID): #1L7a1SS1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7a1SS1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