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台灣哪幾隻旗艦手機可支援中國移動4G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放輕鬆嘛)時間11年前 (2015/04/03 12:51),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目前在台灣最新的旗艦手機 有哪幾隻可以支援大陸的中國移動4G呢? 小弟手機都用很久,因此挑選旗艦 目前手上的手機為三星S3... 因為已經用到很頓了 雙wipe過一陣子就又開始頓 目前在ios跟android做抉擇 1.iphone6知道可支援中國移動4G 但是line在對岸不能用,但可以用wechat取代 2.android的line可以正常使用,但是playstore完全不能用 必須下載apk才行,原本打算買M8,但發現此款不支援大陸4G... 因此,請問android有哪幾款旗艦可支援中國移動4G呢? 拍照功能希望也能在水準之上 如果沒有,就直接買iphone了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83.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8036669.A.400.html

04/03 12:53, , 1F
蝴蝶2 eye 非旗艦 820
04/03 12:53, 1F

04/03 12:55, , 2F
m9你考慮? 哈哈
04/03 12:55, 2F

04/03 12:56, , 3F
不要sony就好
04/03 12:56, 3F

04/03 13:05, , 4F
td有iphone 6 6+
04/03 13:05, 4F

04/03 13:11, , 5F
iphone6我知道,主要想知道安卓旗艦哪幾隻有支援
04/03 13:11, 5F

04/03 13:43, , 6F
s5
04/03 13:43, 6F

04/03 14:15, , 7F
S5, note dege ,s6,s6edge,A7
04/03 14:15, 7F

04/03 15:37, , 8F
infocus M530
04/03 15:37, 8F

04/03 16:04, , 9F
M530不算旗艦啦...但以原po需求足矣
04/03 16:04, 9F

04/03 21:00, , 10F
M530拍照可能差強人意……
04/03 21:00, 10F

04/03 21:33, , 11F
sorry 沒看到拍照需求 那…跳過吧
04/03 21:33, 11F

04/04 21:55, , 12F
請問S5這隻可以買嗎?因為S3用起來OK,雖然死機1次...
04/04 21:55, 12F

04/04 21:55, , 13F
S3拍照個人覺得ok,S5應該相對更好吧!?
04/04 21:55, 13F
文章代碼(AID): #1L7XmzG0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7XmzG0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