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MTK Helio X10展示 對決Exynos5433與S810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samia)時間11年前 (2015/04/02 23:42), 編輯推噓10(1008)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內容很多,心得打在前頭 其實發哥用這個主要是在展示用八個A53也可以不遜於使用A57+A53, 甚至還可以強調自己在多核性能上壓過了S810 然而其他的增強技術也挺有意思的,包含許多畫質增強, 甚至比過往的雙鏡拍照導入了更多拍照功能, 這個480fps的超慢錄影如果M9+能用的話肯定會多些趣味阿 http://goo.gl/S7p4nD 【CorePilot 多核運算效能】 Helio X10 採用聯發科獨創的 CorePilot 技術,強調能夠提供最佳的多核效能,聯發科 也刻意拿它與高通驍龍 810、三星 Exynos 5433 等競品相比,在各項表現上均有不遜色 的成績。 https://images.plurk.com/2LsU53EBLaOXvnnXRipLmZ.jpg
https://images.plurk.com/5lRHxhWNJUjaiFwPJrIdQ8.jpg
【MiraVision 畫質增強】 聯發科將其過去做電視晶片的技術運用在行動終端領域,其獨創的 MiraVision 畫質增強 技術,主打能夠進一步控制銳利度、對比度,以及色彩顯示效果,提供最佳的攝錄影顯示 體驗。 聯發科特別拿 Helio X10(左)與 iPhone 6 Plus(右)相比,強調自家顯示技術能讓螢 幕上的畫面更優於 iPhone 6 Plus,圖像色彩的表現也較飽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75RbSxmdR0
【SmartScreen 亮度智慧動態調整】 SmartScreen 是一種能即時壓縮和提高手機的螢幕畫質的技術,主打在不改變手機背光度 的情況下,任何光線環境皆能清晰顯示,而這樣的智慧顯示也能有效節省電池用量,僅需 極低功耗就能達到媲美電視般的畫質。 SmartScreen 主要是透過實時分析畫面將每個像素進行運算,找出最適當的畫面對比,同 時搭配優化的背光控制,在不增加功耗的前提,提供了全暗至高亮度等各種不同光線下最 佳可視性。聯發科在現場更以 iPhone 6 Plus、LG G Flex2(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與自家 Helio X10 進行比較。 SmartScreen 全暗顯示實際展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83UDVT9JJ0
SmartScreen 高亮度顯示實際展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f98Lat66Uw
【120Hz 超高幀率顯示】 相較於目前市面上手機大多只有 60Hz 幀率顯示,當手機顯示以高動態影像或是快速滑動 時,120Hz 幀率的顯示可以相較於 60Hz 達到雙倍流暢的捲動及清晰影像,同時可降低文 字、影像出現殘影或模糊的現象。 120Hz 超高幀率動態顯示技術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kHlfUQApGE
【InstantFocus 即刻對焦】 InstantFocus 主打即刻對焦,擁有獨特的實時相位檢測與自動對焦技術,能使影像對焦 時間縮减為只有 1.5 秒,簡單來說就是擁有更快速的對焦效果。 聯發科特別以 SAMSUNG GALAXY Note 4 與 Helio X10 相比,強調 InstantFocus 可同時 提高影像追蹤能力,使用者在拍照時能夠快速的完成對焦,不需要太多的時間來等待。 InstantFocus 即刻對焦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G7cLRFiqXg
【Super Slow-Motion 超慢鏡】 Helio X10(左)直接拿 iPhone 6 Plus(右)進行比較,Helio X10 最高可拍攝出 480fps 慢動作影片,更勝只能拍出 240fps 的 iPhone 6 Plus。 Super Slow-Motion 超慢鏡技術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fSKejnLpo
-- ▌▄▄▄▄ █▌▌ ███▄▄ ▄▌▌█▌▌ ▄▄ ██████▄██▄▄ ▄▄▄       Yuzuki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09.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989372.A.E58.html

04/02 23:44, , 1F
HTC表示
04/02 23:44, 1F

04/02 23:45, , 2F
gpu效能
04/02 23:45, 2F

04/02 23:46, , 3F
GPU其實跑得動就可以了 要找GPU怪獸可以找地瓜XD
04/02 23:46, 3F

04/02 23:48, , 4F
X10的GPU用哪一顆呢? G6200比S801弱一截不太OK阿...
04/02 23:48, 4F

04/02 23:48, , 5F
還是要對MTK有信心阿! 只不過真的不要一直G6200了
04/02 23:48, 5F

04/02 23:48, , 6F
04/02 23:48, 6F

04/02 23:48, , 7F
我覺得MTK保證的就是八小全開不輸四大四小XD
04/02 23:48, 7F

04/02 23:51, , 8F
那個SmartScreen和翔米之前吹的陽光屏有點像
04/02 23:51, 8F

04/02 23:51, , 9F
可是HMP架構的5433有板友說也可以跑八核全開?
04/02 23:51, 9F

04/02 23:53, , 10F
發哥把小核的時脈給操上2GHz 雖然有些喪心病狂XD
04/02 23:53, 10F

04/02 23:57, , 11F
分數是一回事,就不知道續航跟發熱怎麼樣...XD
04/02 23:57, 11F

04/03 00:03, , 12F
之前xda的大大好像有披露其實big LITTLE能全開
04/03 00:03, 12F

04/03 00:06, , 13F
120Hz 超高幀率動態顯示技術介紹那段 mtk有點落漆
04/03 00:06, 13F

04/03 00:26, , 14F
多核笑能 嗯
04/03 00:26, 14F

04/03 00:43, , 15F
1.5秒「快速」對焦???
04/03 00:43, 15F

04/03 07:56, , 16F
Gpu效能這次不悲劇了嗎
04/03 07:56, 16F

04/03 08:32, , 17F
發哥又要八核打4+4了?
04/03 08:32, 17F

04/03 18:27, , 18F
GPU哪顆說來聽聽
04/03 18:27, 18F
文章代碼(AID): #1L7MDyvO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7MDyvO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