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ZL電子羅盤、USB孔故障,該修嗎?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TaiwanGrizzlyBear)時間11年前 (2015/04/02 21:42),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情提要 我的一代S4 Pro神機XPERIA ZL 去年4/22自PC家購入 (應該還在保固內) 嗯 不愧是當年的旗艦啊(雖然越來越無力了) 是這樣的 最近發現手機的電子羅盤不正常 大概和正確方向差了150-180度 尤其用Google地圖時更明顯 因為Google的導航不是以行進方向為上方 而是電子羅盤的方向為上(艮) 另外還有USB的充電孔 其實算不上故障 而是鬆脫 就連用原廠的線都會有一搭沒一搭的 往下扳連接,往上扳斷開連接 相信眾版友都有這樣的經驗 真的很惱人啊 所以想請問眾版友 如果是你,會送修嗎? (希望保內不用錢) 另外我root了,有差嗎? 我怕我又要用有一搭沒一搭的USB孔 重刷原廠韌體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24.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982136.A.FC7.html

04/02 21:50, , 1F
壞了50收
04/02 21:50, 1F

04/02 22:04, , 2F
保內就修
04/02 22:04, 2F

04/02 22:13, , 3F
先修啊,最差就換 Z3
04/02 22:13, 3F

04/02 22:19, , 4F
保內不修 難道等到保外給人家當凱子薛喔
04/02 22:19, 4F

04/02 23:01, , 5F
可以借標題發問嗎?我的ZL前兩天接車充,結果啪滋一
04/02 23:01, 5F

04/02 23:02, , 6F
聲,接頭冒煙就燒掉了,可是過保神腦說換機板和電池
04/02 23:02, 6F

04/02 23:03, , 7F
要2700,不曉得有沒有修的價值,而且也怕修了還有其
04/02 23:03, 7F

04/02 23:03, , 8F
它毛病
04/02 23:03, 8F

04/02 23:11, , 9F
沒有
04/02 23:11, 9F

04/02 23:12, , 10F
我比較好奇怎麼辦到把機板燒掉的車充…
04/02 23:12, 10F

04/02 23:15, , 11F
不曉得,是別人的車,我平常開自己的車都沒事
04/02 23:15, 11F

04/02 23:20, , 12F
車充沒有保護吧,有些便宜貨就是這樣,2.7K當備機
04/02 23:20, 12F

04/02 23:20, , 13F
應該還ok
04/02 23:20, 13F
文章代碼(AID): #1L7KSu_7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7KSu_7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