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4G火車上的問題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guess me)時間11年前 (2015/04/02 20:53),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板手PO還請大家多加關照~ 最近辦了4G所以想請教兩個問題~ 1.撇除基地台的問題,在火車高速行駛下(自強號以上)4G的網路連線會比3G穩定嗎 2.還有從台北搭火車往南的話可以一路收到的到4G訊號嗎??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9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979210.A.DAE.html

04/02 20:59, , 1F
苗栗那邊訊號很差 很多山洞
04/02 20:59, 1F

04/02 21:08, , 2F
從臺中南下到高雄可以收到4G但偶爾降速,有沒有比
04/02 21:08, 2F

04/02 21:08, , 3F
較穩定不知道,算忽快忽慢吧,因為一下3G一下4G
04/02 21:08, 3F

04/02 21:26, , 4F
LTE Only(y) 雖然不能接電話...
04/02 21:26, 4F

04/02 23:59, , 5F
火車要看哪一線…我搭 鳳山-嘉義 每次在過台南之後
04/02 23:59, 5F

04/02 23:59, , 6F
大家就會開始常常拿著手機發呆…因為沒網路了…
04/02 23:59, 6F

04/03 15:23, , 7F
本人雙槍俠 搭火車有訊號的路段3g幾乎慢到不行 4g
04/03 15:23, 7F

04/03 15:23, , 8F
基本使用還ok
04/03 15:23, 8F

04/04 20:36, , 9F
從新竹到嘉義 以往種花3G基本上都不行 4G狀況有變好
04/04 20:36, 9F
文章代碼(AID): #1L7JlAsk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7JlAsk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