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4G火車上的問題已回收
手機板手PO還請大家多加關照~
最近辦了4G所以想請教兩個問題~
1.撇除基地台的問題,在火車高速行駛下(自強號以上)4G的網路連線會比3G穩定嗎
2.還有從台北搭火車往南的話可以一路收到的到4G訊號嗎??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9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979210.A.DAE.html
→
04/02 20:59, , 1F
04/02 20:59, 1F
推
04/02 21:08, , 2F
04/02 21:08, 2F
→
04/02 21:08, , 3F
04/02 21:08, 3F
推
04/02 21:26, , 4F
04/02 21:26, 4F
→
04/02 23:59, , 5F
04/02 23:59, 5F
→
04/02 23:59, , 6F
04/02 23:59, 6F
推
04/03 15:23, , 7F
04/03 15:23, 7F
→
04/03 15:23, , 8F
04/03 15:23, 8F
→
04/04 20:36, , 9F
04/04 20:36, 9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