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z3 和m8 選擇的問題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康猴)時間11年前 (2015/04/02 14:19), 11年前編輯推噓24(24032)
留言56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好 雖然小弟知道 這2支手機已經出了 一段時間也有新的機種 但是礙於經費的關係還是主要挑選這2支其中一支 希望各位能夠給小弟建議說 這2支手機的評價 小弟主要會用到是  拍照  (風景跟個人都很愛拍) 還要最主要是穩定度   現在用s3真的一年之後就非常的爛   整支手機非常的頓 所以希望有用過這2支大概半年至一年以上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 還有希望手機不要過熱s3 用到現在天天發熱 嚇死人了  還有小弟很愛聽音樂  這2支手機的音質(用耳機)如何 希望大家可以給小弟一些建議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55.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955566.A.AAF.html

04/02 14:20, , 1F
音樂是耳機還是喇叭?
04/02 14:20, 1F

04/02 14:23, , 2F
Z3吧 3G RAM應該可以撐久一些
04/02 14:23, 2F

04/02 14:23, , 3F
Z3 照相不適合拍太瞬間 然後喇叭m8贏
04/02 14:23, 3F

04/02 14:23, , 4F
不過我還是買z3 畢竟他3g ram
04/02 14:23, 4F

04/02 14:23, , 5F
不然也可以考慮可以換電池 有3G RAM的G3
04/02 14:23, 5F

04/02 14:24, , 6F
G3拍照不錯沒有大缺點 操作介面也和S3類似
04/02 14:24, 6F
※ 編輯: Horatioa (39.10.155.126), 04/02/2015 14:32:29

04/02 14:36, , 7F
另外S3發熱應該和一些背景應用在喚醒CPU有關
04/02 14:36, 7F

04/02 14:37, , 8F
照相再意拍照速度別選Z3,M8 2G ram,但ram應該不會
04/02 14:37, 8F

04/02 14:37, , 9F
比Z3少很多
04/02 14:37, 9F

04/02 14:37, , 10F
建議更新到最新韌體後回覆原廠設定 會改善不少..
04/02 14:37, 10F

04/02 14:37, , 11F
我指的是剩餘可用ram
04/02 14:37, 11F

04/02 14:43, , 12F
2G 和 3G RAM實際在跑可用的RAM並不會差多少
04/02 14:43, 12F

04/02 14:44, , 13F
差別在3G RAM可以有更多程式保留更多程式
04/02 14:44, 13F

04/02 14:44, , 14F
開機時候能預載的程式也會比較多
04/02 14:44, 14F

04/02 14:45, , 15F
簡單說 就是差1g 同機器 廠商下
04/02 14:45, 15F

04/02 14:47, , 16F
目前作用主要是保留比較多 但是難保app以後更肥大
04/02 14:47, 16F

04/02 14:47, , 17F
先有硬體 軟體就會上去了
04/02 14:47, 17F

04/02 14:50, , 18F
簡單說現在夠用不代表以後夠用 畢竟2G RAM已經是
04/02 14:50, 18F

04/02 14:51, , 19F
兩年半前的頂規格了 今年高階的趨勢都是3G RAM起跳
04/02 14:51, 19F

04/02 14:56, , 20F
當大家都是3g 記憶體管理沒啥在意盡量使用時 到時一
04/02 14:56, 20F

04/02 14:56, , 21F
隻app肥到吃1g不含系統 2g就會開始閃 廠商不可能為
04/02 14:56, 21F

04/02 14:56, , 22F
了小群在優化一次就被淘汰了
04/02 14:56, 22F

04/02 14:56, , 23F
音樂的話推M8~
04/02 14:56, 23F

04/02 15:00, , 24F
音樂的話 hires 推z3 要不然只是無損 mp3就m8
04/02 15:00, 24F

04/02 15:08, , 25F
無損的話 其實像LG內建撥放器也支援到192khz/24bit
04/02 15:08, 25F

04/02 15:09, , 26F
只是耳機推力沒有這麼好 要配個V4A音效才好用
04/02 15:09, 26F

04/02 15:18, , 27F
M8日拍大景差 Z3對焦/自拍差 G3自拍差 自己選
04/02 15:18, 27F

04/02 15:25, , 28F
Z3 我先刷lollipop國外ROM 可用RAM有1.6G 很順暢哦
04/02 15:25, 28F

04/02 15:30, , 29F
XZ3刷機資源以旗艦應該是出名的少........
04/02 15:30, 29F

04/02 15:57, , 30F
我是以底躁多寡推的 z3 hires很乾淨 其他就...不是
04/02 15:57, 30F

04/02 15:57, , 31F
說只有他可以撥而已
04/02 15:57, 31F

04/02 16:19, , 32F
SONY真的很奇怪,播放無損能做好,播MP3卻弄成這樣
04/02 16:19, 32F

04/02 16:19, , 33F
04/02 16:19, 33F

04/02 16:21, , 34F
比剩餘ram意義不大啦,1G和512用起來也剩差不多
04/02 16:21, 34F

04/02 16:21, , 35F
RAM就是要拿來用的
04/02 16:21, 35F

04/02 16:24, , 36F
s3升級m8超有感+1
04/02 16:24, 36F

04/02 16:31, , 37F
喜歡拍風景最後還是要z3
04/02 16:31, 37F

04/02 16:36, , 38F
兩隻都有給你中肯建議,Z3戶外曬太陽拍照容易溫度升
04/02 16:36, 38F

04/02 16:36, , 39F
高關閉相機,M8升5.0後拍照秒拍超快,但5.0.2後又慢一
04/02 16:36, 39F

04/02 16:36, , 40F
點了,Ram真的不是問題
04/02 16:36, 40F

04/02 16:58, , 41F
m8
04/02 16:58, 41F

04/02 17:03, , 42F
z3
04/02 17:03, 42F

04/02 18:59, , 43F
拍小孩拍寵物就不推薦z3,如果是站在那比12345裝可愛
04/02 18:59, 43F

04/02 18:59, , 44F
的z3沒關係
04/02 18:59, 44F

04/02 19:01, , 45F
ram真的不是問題 不然去買zenphone不是更好
04/02 19:01, 45F

04/02 20:49, , 46F
拍小孩拍寵物,我用z3智能模式爽爽拍
04/02 20:49, 46F

04/02 21:26, , 47F
快笑死啦 大家都在拍動態照片居多嗎?一直寵物小孩
04/02 21:26, 47F

04/02 21:26, , 48F
最恐怖的是差那不到0.幾秒...好像差了十萬八千里
04/02 21:26, 48F

04/03 00:07, , 49F
對有小孩的人來講,隨時隨地都想記錄他/她的一舉一
04/03 00:07, 49F

04/03 00:07, , 50F
動是很正常的,我就常常拍我女兒打羽球,打棒球,
04/03 00:07, 50F

04/03 00:07, , 51F
溜直排輪,之前試過M8 與note4,真的只有m8抓的到
04/03 00:07, 51F

04/03 00:07, , 52F
我女兒。
04/03 00:07, 52F

04/03 07:07, , 53F
z3
04/03 07:07, 53F

04/03 07:16, , 54F
明明就說他要照風景還在那邊寵物小孩推m8才好笑,m8
04/03 07:16, 54F

04/03 07:16, , 55F
照景能看嗎.....
04/03 07:16, 55F

04/03 11:29, , 56F
朦朧風景吧
04/03 11:29, 56F
文章代碼(AID): #1L7Dzkgl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7Dzkgl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