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M8保貼用亮面還霧面?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郁)時間11年前 (2015/04/01 02:44), 11年前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operHuang (山川載不動太多悲哀)》之銘言: : 明天就可以續約4G了 : 現在拿NOTE2 : 明天要去辦M8 32G灰 : 超期待的哈哈 : 我已經打算拿裸機了,連金屬框都免了 : 現在剩保貼這個問題 : 我NOTE2是用霧面,因為怕指紋和油汙 : M8不知道用霧面效果如何呢? : 又想要高透光螢幕比較漂亮 : 有點猶豫~~ : 可以請大家分享一下嗎? : 謝謝囉~ 借標題問>< 小妹也是用m8 前陣子剛從一般塑膠貼(通訊行隨便買的,我也不知道是哪牌) 換成gor玻璃貼 換完後覺得螢幕清晰許多 也變得比較好滑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可是反光非常嚴重!!!!! 小妹若在教室或圖書館之類的地方 就要拚命喬角度,閃避日光燈反射 不然螢幕看久了眼睛會非常不舒服>< 想請問有沒有什麼辦法能解決這個問題呢? eg.哪家的玻璃貼沒反光問題 還是說 這其實是玻璃貼無可避免的小缺點呢QAQ 謝謝各位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0.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827484.A.E7C.html

04/01 02:58, , 1F
你一開始保護貼是亮面還是霧面的
04/01 02:58, 1F
是亮面的哦!

04/01 03:19, , 2F
不用貼就對了,貼了只會反光
04/01 03:19, 2F

04/01 03:33, , 3F
我現在用通訊行幫貼的AGC沒這問題耶……有買GOR當
04/01 03:33, 3F

04/01 03:33, , 4F
備用,如果反光嚴重……呃嗚嗚
04/01 03:33, 4F
※ 編輯: vivianzxc (140.113.10.233), 04/01/2015 03:50:55

04/01 05:17, , 5F
玻璃貼好像都會反光喔?
04/01 05:17, 5F

04/01 05:17, , 6F
我的也會反光,掏寶不知道哪家的貨
04/01 05:17, 6F

04/01 06:05, , 7F
其實不用帖保護膜 我手機常常跟鑰匙放一起用兩年都
04/01 06:05, 7F

04/01 06:05, , 8F
沒刮傷。
04/01 06:05, 8F
主要是怕手滑,摔到啦~ 想多少保護一下螢幕別摔裂

04/01 07:20, , 9F
螢幕開最亮就不太會反光了 選我正解
04/01 07:20, 9F

04/01 08:37, , 10F
反光不至於這麼嚴重吧?我也在想是不是螢幕不夠亮
04/01 08:37, 10F
剛看了一下, 我已經調成最亮了耶QAQ

04/01 09:30, , 11F
請問是平放在桌面上嗎?如果在圖書館,可以用手機
04/01 09:30, 11F

04/01 09:30, , 12F
支架讓手機呈現45度可能會改善?
04/01 09:30, 12F
我平常是靠在書或筆袋上, 然後喬角度啦 如果真的沒有根治的辦法 也只能繼續這樣了><

04/01 09:43, , 13F
要不是要讓PF2插平板,我大概也不會貼...
04/01 09:43, 13F

04/01 09:45, , 14F
沒貼用一年 無刮傷
04/01 09:45, 14F

04/01 09:52, , 15F
借問devilcase的還可以嗎?
04/01 09:52, 15F
※ 編輯: vivianzxc (111.82.177.195), 04/01/2015 10:19:28

04/01 10:26, , 16F
....塑膠貼也會反光只是他非玻璃那麼平面...物理腦
04/01 10:26, 16F

04/01 10:26, , 17F
04/01 10:26, 17F

04/02 08:35, , 18F
很多人貼了之後從來沒看過手機真面目,本末倒置
04/02 08:35, 18F
文章代碼(AID): #1L6kiSvy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6kiSvy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