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台哥大升級4G到今年底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Jimmy)時間11年前 (2015/03/31 21:03),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看很多文章都說台哥大3G升4G到3/31 昨天去辦NP 699平板吃到飽 因為長輩手機是3G的,所以沒升4G也無所謂 但剛剛還是打去客服問了一下 得到的回答是: 內部文件沒有結束日期,所以是整個年度的活動 除非有公告結束日期,才會提前結束 可以安心NP轉4G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25.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807036.A.555.html

03/31 21:14, , 1F
明早醒來就知了?
03/31 21:14, 1F

03/31 22:06, , 2F
請問699和689吃到飽,那個較好,不降速嗎?
03/31 22:06, 2F

03/31 22:19, , 3F
699是平板沒送通話 689有送 都是吃到飽不降速
03/31 22:19, 3F

03/31 22:20, , 4F
我不拿手機平板可以拿回699(24)$8500 689(30)$7000
03/31 22:20, 4F

03/31 22:22, , 5F
平均月租差110 等於110繳689送的通話費 看個人需要
03/31 22:22, 5F

04/01 00:14, , 6F
可惡 怕它結束 結果是整年 被騙了
04/01 00:14, 6F

04/01 00:26, , 7F
4G是假的嗎?
04/01 00:26, 7F

04/01 00:39, , 8F
說說而已~還是要等白紙黑字
04/01 00:39, 8F

04/01 14:32, , 9F
拿回是拿現金嗎
04/01 14:32, 9F

04/01 21:17, , 10F
前兩天剛辦699(24),拿現金8400(扣掉預繳600後)
04/01 21:17, 10F

04/01 21:18, , 11F
如果是綁36個月是拿11000
04/01 21:18, 11F

04/01 23:18, , 12F
消息好像還是沒出來說
04/01 23:18, 12F

04/02 00:42, , 13F
可以請教s大是在哪邊辦的嗎?退得不少耶!
04/02 00:42, 13F

04/02 12:29, , 14F
我是NP過去的,店家在高雄的巨X,就是板上常說空機
04/02 12:29, 14F

04/02 12:29, , 15F
很便宜到那間
04/02 12:29, 15F

04/02 17:46, , 16F
4g吃到飽的方案只會更便宜 根本不會停
04/02 17:46, 16F
文章代碼(AID): #1L6fiyLL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6fiyLL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