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M8 軟體更新Android5.0.2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流星雨)時間11年前 (2015/03/31 09:49), 編輯推噓10(10015)
留言2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asuke11505 ()》之銘言: : 今天大部分的人收到更新, : 除了變順,目前只有發現音量調整的地方變了 : http://i.imgur.com/lI5LTTs.jpg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借標題問一下,更新後打字沒有注音輸入法了.只能觸控手寫輸入,有人也有這困擾嗎? 更新後,多了一個防毒 軟體,不過被我刪除掉,感覺多防毒影響順暢度,就順手刪除了,整體而言,的確是變順 暢了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01.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766541.A.25E.html

03/31 09:50, , 1F
請問ㄧ下 多哪個防毒軟體 我沒有阿
03/31 09:50, 1F

03/31 09:52, , 2F
更新時別裝sim卡就不會被裝了
03/31 09:52, 2F

03/31 09:54, , 3F
CM跟電信商沒關係吧
03/31 09:54, 3F

03/31 10:02, , 4F
趨勢的行動安全防護軟體@@
03/31 10:02, 4F

03/31 10:04, , 5F
sense鍵盤選取要勾選注音與手寫
03/31 10:04, 5F

03/31 10:07, , 6F
感謝,剛剛google到了,沒想到更新後它設定居然會
03/31 10:07, 6F

03/31 10:07, , 7F
掉@@
03/31 10:07, 7F

03/31 10:56, , 8F
clean master可移除 上次升5.0就被裝了 移掉要就好
03/31 10:56, 8F

03/31 10:56, , 9F
了 裝了耗電又佔資源
03/31 10:56, 9F

03/31 11:09, , 10F
趨勢還不錯有留著用 CM被偷裝後馬上刪了
03/31 11:09, 10F

03/31 11:48, , 11F
我的M8更新時沒裝卡 結束後完全沒被裝任何軟體 所以
03/31 11:48, 11F

03/31 11:48, , 12F
判斷是sim卡的問題囉
03/31 11:48, 12F

03/31 11:59, , 13F
我也沒被裝軟體,不過我是用Tmobile SIM
03/31 11:59, 13F

03/31 12:17, , 14F
小弟白癡,沒裝sim卡可以更新哦?
03/31 12:17, 14F

03/31 12:29, , 15F
用wifi~
03/31 12:29, 15F

03/31 12:30, , 16F
不過我是SIM卡在內直接更新的,也沒跑出HAMI那些app
03/31 12:30, 16F

03/31 12:30, , 17F
,不知道為什麼~
03/31 12:30, 17F

03/31 12:43, , 18F
所以偷問一下最近升級更新比較沒有問題了嗎...因為
03/31 12:43, 18F

03/31 12:43, , 19F
想更新卻怕有問題還在觀望中*_*
03/31 12:43, 19F

03/31 12:48, , 20F
有裝sim卡,還是可以選擇wifi不是嗎?
03/31 12:48, 20F

03/31 13:22, , 21F
可以先用4g載完再拔sim卡嗎?
03/31 13:22, 21F

03/31 13:55, , 22F
用4G載 他下載時就會判斷你要用哪個版本啦...
03/31 13:55, 22F

03/31 13:56, , 23F
載下來的就是認電信商的版本 如果這樣你連SIM卡都不
03/31 13:56, 23F

03/31 13:56, , 24F
用拔了 乖乖接受吧XD
03/31 13:56, 24F

03/31 15:03, , 25F
被裝在移除就好啦,也沒必要這麼害怕吧…
03/31 15:03, 25F
文章代碼(AID): #1L6VqD9U (MobileCom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6VqD9U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