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4G吃到飽,四月的走向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阿嘉)時間11年前 (2015/03/30 17:25),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今天到通訊行要遠傳攜碼去台灣大哥大 通訊行告知攜碼要二天,所以到3/31來不及,本來想辦3G轉4G似乎就廢了,完全來不及 於是就先且緩吧,等四月份直接辦四雞吃到飽 不知道這波月底後,還會不會延長,有沒有鄉民高手可以強力預測一下4/1開始會推出什 麼樣的方案 期待又怕受傷害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29.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707505.A.5A6.html

03/30 17:37, , 1F
應該會吧!中月租吃到飽,除了中華,其他都還在戰(
03/30 17:37, 1F

03/30 17:37, , 2F
台星599有預約,4月仍可辦
03/30 17:37, 2F

03/30 17:42, , 3F
你要不要去台哥直營問問,他們應該很歡迎NP,有心要
03/30 17:42, 3F

03/30 17:42, , 4F
賺業績的話,總是有辦法的。(可能先幫你送件申請升4
03/30 17:42, 4F

03/30 17:42, , 5F
G之類(
03/30 17:42, 5F

03/30 17:55, , 6F
699 788不能升4g了?
03/30 17:55, 6F

03/30 19:03, , 7F
看地標是到三月底
03/30 19:03, 7F

03/30 19:48, , 8F
689有延續喔~昨天問了
03/30 19:48, 8F

03/31 01:35, , 9F
哇!689有延的話,請問樓上升4g也有延嗎?
03/31 01:35, 9F

03/31 20:17, , 10F
有哦,今天各地消息釋出,可以延期沒錯
03/31 20:17, 10F
文章代碼(AID): #1L6HPnMc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6HPnMc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