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關於4G吃到飽,四月的走向已回收
今天到通訊行要遠傳攜碼去台灣大哥大
通訊行告知攜碼要二天,所以到3/31來不及,本來想辦3G轉4G似乎就廢了,完全來不及
於是就先且緩吧,等四月份直接辦四雞吃到飽
不知道這波月底後,還會不會延長,有沒有鄉民高手可以強力預測一下4/1開始會推出什
麼樣的方案
期待又怕受傷害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29.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707505.A.5A6.html
推
03/30 17:37, , 1F
03/30 17:37, 1F
→
03/30 17:37, , 2F
03/30 17:37, 2F
→
03/30 17:42, , 3F
03/30 17:42, 3F
→
03/30 17:42, , 4F
03/30 17:42, 4F
→
03/30 17:42, , 5F
03/30 17:42, 5F
推
03/30 17:55, , 6F
03/30 17:55, 6F
→
03/30 19:03, , 7F
03/30 19:03, 7F
推
03/30 19:48, , 8F
03/30 19:48, 8F
推
03/31 01:35, , 9F
03/31 01:35, 9F
→
03/31 20:17, , 10F
03/31 20:17,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