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3G升4G辦S6 Edge,怎樣最划算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Google文件)時間11年前 (2015/03/29 18:49),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最近想買S6 Edge,看完真機有被煞到。不過我的中華大省533還有10個月才到 期。 我打800詢問,能不能直接續約4G吃到飽,對方說原則上不行,可是可以問問...(支支吾 吾)。通訊行退傭什麼的,我不太瞭解... 一、想辦法留在中華 二、違約跳去台哥,附上近三個月破千賬單就免預繳(的樣子),只是中華違約金4000左 右。 三、去通訊行??? 希望有厲害的大大可以解惑,我想要4G吃到飽,怎麼辦才划算,包括手機折價、月租優惠 等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33.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626142.A.23E.html

03/29 19:26, , 1F
亞太898 4g吃到飽 網內免費 網外加市話送80分鐘 24
03/29 19:26, 1F

03/29 19:26, , 2F
個月折11000 30個月折12000 除了台星個人認為 上網
03/29 19:26, 2F

03/29 19:26, , 3F
加打電話最划算組合 沒有最好大方案 只有最適合自己
03/29 19:26, 3F

03/29 19:26, , 4F
方案
03/29 19:26, 4F

03/29 20:31, , 5F
亞太訊號怎麼樣?
03/29 20:31, 5F

03/29 20:31, , 6F
前陣子不是大斷線
03/29 20:31, 6F

03/30 04:28, , 7F
如果你確定想要S6 edge,建議去手機門市,別去電信
03/30 04:28, 7F

03/30 04:32, , 8F
我剛辦note edge,跳槽+4G到飽800=手機21xxx還送電池
03/30 04:32, 8F

03/30 04:35, , 9F
有些優惠專案電信商可能不會跟你說,但手機商沒差
03/30 04:35, 9F

03/30 04:42, , 10F
對了我那隻 官方的保護貼沒有貼到曲面噢
03/30 04:42, 10F

03/30 09:27, , 11F
樓上P大是辦哪種方案呢?
03/30 09:27, 11F

04/01 01:49, , 12F
台哥大798綁30個月4g無限 但這優惠好像到昨天為止
04/01 01:49, 12F

04/01 01:52, , 13F
還有一個689(698?)可以去問看看 它雖是3g但貼錢變4g
04/01 01:52, 13F

04/01 01:55, , 14F
只要799 這方案不知到期沒?4g無限優惠還是快點問好
04/01 01:55, 14F
文章代碼(AID): #1L5zYU8-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5zYU8-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