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YE入手檢查重點?出場月份有差嗎?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小爺)時間11年前 (2015/03/29 14:51), 編輯推噓18(19124)
留言44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NEXUS5壽終正寢,目前頂替到NEXUS2015出來,手機從ZENFONE2跟HTC EYE兩者中挑選,後來決定選EYE,謝謝版友給的建議。 不過GOOGLE EYE的災情,發現HTC論壇上面有不少人反應觸控會有斷點的問題,而且HTC也回應的確有此事,在一月有過更新解決。 不過同討論串看下去,發現更新後仍然有斷點的大有問題,甚至有些人都在要求之下換成最新出廠的機子。 周二要去中華領機子,想問問說入手時除了觸控還有什麼檢查的重點? 另外版上有人拿到最新的機子是在2015年1月份之後出廠的嗎? 可以分享一下最新一批出廠的是幾月嗎? 在用過三星,ASUS,SONY,LG,INFOCUS之後第一次加入HTC,謝謝各位。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Nexus 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3.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611898.A.D6D.html

03/29 14:59, , 1F
zf2 跟eye算同等級@@?
03/29 14:59, 1F

03/29 15:13, , 2F
我228拿到01/26出廠的紅白eye
03/29 15:13, 2F

03/29 15:30, , 3F
板上好像沒有看到要新出廠的說@@
03/29 15:30, 3F

03/29 15:31, , 4F
htc保固有發票看發票不用看出廠
03/29 15:31, 4F

03/29 15:32, , 5F
昨天~~2/17藍~~
03/29 15:32, 5F

03/29 15:35, , 6F
2月份出廠 沒觸控問題
03/29 15:35, 6F

03/29 15:42, , 7F
因為ZF2跟EYE中華續約價差不多,雖然也有G3跟M8,但
03/29 15:42, 7F

03/29 15:42, , 8F
我還是選EYE了
03/29 15:42, 8F

03/29 15:44, , 9F
我覺得製造日期離購買日太早的,有可能是之前別人退
03/29 15:44, 9F

03/29 15:44, , 10F
過的
03/29 15:44, 10F

03/29 15:47, , 11F
退的會改製造日期嗎??
03/29 15:47, 11F

03/29 15:58, , 12F
還沒賣出的現貨庫存吧,退的會說是整新或福利機
03/29 15:58, 12F

03/29 16:01, , 13F
純猜測,今年2/22買了一隻去年11月出廠的,但上網
03/29 16:01, 13F

03/29 16:01, , 14F
看這隻在去年10,11月大缺貨,怎麽還有剩
03/29 16:01, 14F

03/29 16:08, , 15F
忘記說我不是買EYE
03/29 16:08, 15F

03/29 16:10, , 16F
所以樓上是在說哪支?
03/29 16:10, 16F

03/29 16:14, , 17F
不好意思說,提示,某牌旗艦,有指紋辨識,大螢幕
03/29 16:14, 17F

03/29 16:14, , 18F
的,好死不死我這隻新買指紋辨識那塊有磨到的痕跡
03/29 16:14, 18F

03/29 16:16, , 19F
MAX?
03/29 16:16, 19F

03/29 16:17, , 20F
去年10月左右才開賣的好像
03/29 16:17, 20F

03/29 16:17, , 21F
不是htc
03/29 16:17, 21F

03/29 16:19, , 22F
我好像二月底出場的,但仍有觸控問題
03/29 16:19, 22F

03/29 16:19, , 23F
不過還可以接受
03/29 16:19, 23F

03/29 16:27, , 24F
eye品質穩定沒聽說批次問題
03/29 16:27, 24F

03/29 16:36, , 25F
Sorry看了一下內文我離題了
03/29 16:36, 25F

03/29 16:41, , 26F
記得用htc指南裡面的手機健檢測試一下
03/29 16:41, 26F

03/29 16:42, , 27F
裡面有可以畫線的觸控測試
03/29 16:42, 27F

03/29 16:44, , 28F
紅明顯。結果沒人回答怎麼檢查出廠日期...
03/29 16:44, 28F

03/29 16:58, , 29F
是在噓什麼=_=看s/n啊,這google也知道……
03/29 16:58, 29F

03/29 17:00, , 30F
還沒拆包裝模是全新機的機率比較高吧?
03/29 17:00, 30F

03/29 17:16, , 31F
包裝膜很好處理 神腦那些就可以加了
03/29 17:16, 31F

03/29 17:24, , 32F
kc大莫非是某韓廠n系列?因為我也是3月初買但機子是1
03/29 17:24, 32F

03/29 17:24, , 33F
/8出廠的,不知今年此手機是否還很缺貨
03/29 17:24, 33F

03/29 17:24, , 34F
但他拆封我確認是新機拆封
03/29 17:24, 34F

03/29 17:24, , 35F
查詢出廠日期可用撥號螢幕輸入*#12580*369#,不過不
03/29 17:24, 35F

03/29 17:24, , 36F
知是否通用
03/29 17:24, 36F

03/29 17:32, , 37F
樓上這檢查碼不能用喔
03/29 17:32, 37F

03/29 17:34, , 38F
補推,上面只是明顯而已~.~
03/29 17:34, 38F

03/29 17:34, , 39F

03/29 17:35, , 40F
三星家可以,其他家可能就不清楚……原來不行⊙_⊙
03/29 17:35, 40F

03/29 17:42, , 41F
還有裝置序號就是s/n,外盒就可以看了
03/29 17:42, 41F

03/29 19:39, , 42F
3/26買拿到2/13出廠的,健檢過沒問題
03/29 19:39, 42F

03/29 21:17, , 43F
觸控問題解決了嗎
03/29 21:17, 43F

04/04 21:20, , 44F
越來越煩,朋友們都覺的會斷珠
04/04 21:20, 44F
文章代碼(AID): #1L5w3wrj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5w3wrj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