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2015 年 4 月新機搶先報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賴魚丸)時間11年前 (2015/03/29 21:11), 11年前編輯推噓18(18014)
留言32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來源:http://goo.gl/f3j2bR 在 CES 2015 消費性電子展、MWC 2015 世界通訊展落幕後, 活動中發表的旗艦智慧型手機陸續上市;其中 HTC One M9 已經率先於台灣推出,而 Samsung 最新款旗艦機種 GALAXY S6、 配備雙曲面側螢幕的變種 GALAXY S6 Edge、曲面新機 LG G Flex 2 將於 2015 年 4 月開賣,另外,Sony Mobile 入門 4G 新選 Xperia E4g 也會在當月亮相。 Samsung GALAXY S6 和 GALAXY S6 Edge,將在 2015 年 4 月 10 號正式上市;採用曲面螢幕的 LG G Flex 2 於 4 月 1 日 起陸續推出;至於 Sony Xperia E4g 開賣日期暫定是 4 月。 【Samsung GALAXY S6】 Samsung GALAXY S6 配備 5.1 吋、2560 x 1440 解析度 Super AMOLED 螢幕,內建 64 位元 Samsung Exynos 7420 八核心處理器, 搭配 3GB RAM 與 32 / 64 / 128GB ROM,相機是由 1,600 萬畫素 光學防手震主鏡頭、500 萬畫素前鏡頭所組成、2,550mAh 電池, 內建符合 WPC 與 PMA 認證的無線充電模組。 Samsung GALAXY S6 32GB / 64GB 售價分別為新臺幣 22,900 / 25,900 元,其中 128GB 版本暫時不會在台灣推出,顏色部分有 羽光白、寶石黑、琥珀金、晶玉藍(GALAXY S6 限定)可供選擇。 【Samsung GALAXY S6 Edge】 Samsung GALAXY S6 Edge 規格部分與 Samsung GALAXY S6 大同小異,主要的差異在螢幕身上,配備雙曲面側螢幕、 電池容量增為 2,600 mAh、機身尺寸也與 S6 稍有不同, 售價部分則是比 S6 多出新臺幣 3,600 元。 GALAXY S6 Edge 32GB / 64GB 售價分別為新臺幣 26,500 與 29,500 元,其中 128GB 版本暫時不會在台灣推出,顏色部分 有羽光白、寶石黑、琥珀金、極光綠(GALAXY S6 Edge 限定) 可供選擇。 【LG G Flex 2】 具備曲面螢幕的智慧型手機 LG G Flex 2,配備 5.5 吋、 1920 x 1080 解析度 P-OLED 螢幕,內建 64 位元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16GB / 32GB 兩種 儲存空間,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2TB 儲存空間,相機 為 1,300 / 210 萬畫素、內建 3,000mAh 電池。 LG G Flex 2 採用 Android 5.0.1 Lollipop 作業系統, 支援快充電池的功能,並支援 4G LTE 高速網路,相機部分 還具備了獨一無二的雷射自動對焦功能,讓使用者不會拍出 模糊不清的照片。 LG G Flex 2 16GB / 32GB 售價分別為新臺幣 21,900 與 22,900 元。 【Sony Xperia E4g】 Sony Xperia E4g 配備 4.7 吋、960 x 540、解析度 IPS 螢幕, 內建聯發科 MediaTek MT6732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搭配 1GB RAM / 8GB ROM,可透過 microSD 卡擴充 至32GB 容量, 並配置 200 萬 / 500 萬畫素前後相機、2,300mAh 電池, 支援 4G 全頻,可以使用台灣任一家 4G 電信服務、搭載 NFC 功能。 售價部分,海外未稅售價是 129 歐元,折合台幣約 4,380 元, 台灣售價以官方公佈為準。 --- 這期將上市的手機主力都是韓系機種, 尤其以三星的 S6 / S6 edge 旗艦系列為主要的強棒 而 LG 的 G flex 2 感覺也是很不錯, 但是曲面到底是實用還是加油添醋? 個人覺得 S6 edge 的雙曲面有點過頭了 相較之下,上個月的 Note edge 感覺還好一些 如果想要曲面邊緣的,應該選便宜的 Note edge 好一點吧? 至於 Sony 新機...個人覺得完全不必考慮... 等 Z4 再說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8.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634699.A.C7A.html ※ 編輯: laicwben (114.44.8.136), 03/29/2015 21:12:13

03/29 21:13, , 1F
四月應該是S6的個人秀
03/29 21:13, 1F

03/29 21:14, , 2F
E4g怎麼還在1G啊... 太驚人了
03/29 21:14, 2F

03/29 21:14, , 3F
總要有人先探索新技術吧~ 總會發展出新應用方式的
03/29 21:14, 3F

03/29 21:15, , 4F
還是沒826啊……幸好當時沒繼續等下去
03/29 21:15, 4F

03/29 21:17, , 5F
4月新機應該只有s6,其他都是......
03/29 21:17, 5F

03/29 21:21, , 6F
別忘了才剛上市的 M9 啊...
03/29 21:21, 6F

03/29 21:22, , 7F
其實我覺得雙曲面不知為何 非常好滑 ==。有人雖然
03/29 21:22, 7F

03/29 21:22, , 8F
不習慣 但其實看影片還蠻立體的
03/29 21:22, 8F

03/29 21:23, , 9F
Note edge比較像多一個工作列 attached在主螢幕旁
03/29 21:23, 9F

03/29 21:24, , 10F
想換 但是現在拿iphone 6才不到半年 orz
03/29 21:24, 10F

03/29 21:25, , 11F
4月銷售排行應該是M9>ZF2>S6
03/29 21:25, 11F

03/29 21:26, , 12F
樓上是說銷售額還是支數?
03/29 21:26, 12F

03/29 21:26, , 13F
S6 edge好滑+1 ,就看XDA可以玩出啥新花樣~
03/29 21:26, 13F

03/29 21:27, , 14F
zf2不可能輸吧? 供貨真的那麼吃緊嗎?
03/29 21:27, 14F

03/29 21:37, , 15F
雙曲面不實用,但摸起來舒服哈哈哈哈
03/29 21:37, 15F

03/29 21:41, , 16F
摸過S6E後...我覺得握起來並不舒適 但螢幕透視感很
03/29 21:41, 16F

03/29 21:41, , 17F
不錯
03/29 21:41, 17F

03/29 22:00, , 18F
http://goo.gl/Ntr5es S6 / S6E 最大的進步!!!
03/29 22:00, 18F

03/29 22:04, , 19F
S6e握感很薄,可是不是很符合人體工學~
03/29 22:04, 19F

03/29 22:05, , 20F
手機超過黃金比例之後其實都沒甚麼必備工學了吧(?)
03/29 22:05, 20F

03/29 22:16, , 21F
我跟樓上有同感,雙手拿都一樣
03/29 22:16, 21F

03/29 22:24, , 22F
flex 2出在4月1日真的是符合這天
03/29 22:24, 22F

03/29 22:44, , 23F
edge蠻期待XDA的發展
03/29 22:44, 23F

03/29 23:00, , 24F
S6 EDGE 銀色真的超級讚 但是看到價錢還是洗洗睡
03/29 23:00, 24F

03/29 23:01, , 25F
至於S6的感覺真的不像三星 太像蘋果了沒有三星特色
03/29 23:01, 25F

03/29 23:01, , 26F
結論: 還是買I6
03/29 23:01, 26F

03/29 23:34, , 27F
只期待旗艦機種 S6 真的很美
03/29 23:34, 27F

03/29 23:34, , 28F
等Z4 之後 NOTE5?
03/29 23:34, 28F

03/29 23:36, , 29F
Z4或note 5是九月以後的事情了吧
03/29 23:36, 29F

03/29 23:39, , 30F
M4A呢?
03/29 23:39, 30F

03/29 23:52, , 31F
同樓上 sony的m4A應該也要上市了吧
03/29 23:52, 31F

03/30 10:45, , 32F
sony那隻是來亂的嗎XD
03/30 10:45, 32F
文章代碼(AID): #1L5_eBnw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5_eBnw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