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需要升4G嗎已回收

看板MobileComm (行動通訊)作者 (赴宴)時間11年前 (2015/03/29 20:48),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合約到期 沒有換機的打算 但是在考慮3G跟4G的方案 現在3G就很夠用 就算用超過流量也不怕 4G感覺超過流量以後就會很難用 不過4G購機合約期比較長(剛好可以在畢業前結束再簽兩年) 手機轉賣也可以賺一些價差 想問4G真的很好用嗎~~? 另外中華3G學專還有購機方案嗎? --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電磁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06.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633294.A.9CA.html

03/29 20:49, , 1F
4g看生活地區,台北好用
03/29 20:49, 1F

03/29 20:51, , 2F
誰說,台哥大雲林4g訊號也很快
03/29 20:51, 2F

03/29 21:17, , 3F
中華學專已經沒有3g方案了
03/29 21:17, 3F

03/29 21:19, , 4F
別誤會4g只有可下載資料量大,他ping值也比3g低許多
03/29 21:19, 4F

03/29 21:19, , 5F
。如果你平常有在用語音視訊感受會差很多,因為資
03/29 21:19, 5F

03/29 21:19, , 6F
料可以很即時的傳送與接收。
03/29 21:19, 6F

03/29 21:40, , 7F
用了就回不去啦
03/29 21:40, 7F

03/29 21:44, , 8F
DanielChris 聽說3/7以後又恢復了喔!
03/29 21:44, 8F

03/29 23:14, , 9F
4G反應時間快這麼多 用了很難回頭
03/29 23:14, 9F

03/29 23:46, , 10F
我覺得4G要爛是有極限的 再爛就那樣 但3G沒有 慢 斷
03/29 23:46, 10F

03/29 23:46, , 11F
線 明明滿格卻連不上
03/29 23:46, 11F

03/30 00:33, , 12F
新竹遠傳4g還ok
03/30 00:33, 12F

03/30 23:56, , 13F
用了回不去+1
03/30 23:56, 13F

03/30 23:56, , 14F
家裡網路線都拔了
03/30 23:56, 14F

03/30 23:56, , 15F
文章代碼(AID): #1L5_IEdA (MobileComm)
文章代碼(AID): #1L5_IEdA (Mobile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