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華 2G microSIM已回收
大家好,舎弟今天收到了昨天電腦家訂購的Zenfone2後才想到要換成小卡才能使用,不過
今天問中華客服表示2G門號沒辦法換成小卡,只有3G以上才能,舎弟目前是用2G 月租費1
12的方案,門號已用了十幾年,帳單每月大概300多,請問大家建議因為小卡的關係換成3
G 183的方案嗎?聽說該方案每月可折抵通話費100元18個月,然後送一門免費熱線。謝謝
大家。手機發文排版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34.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7628264.A.675.html
推
03/29 19:29, , 1F
03/29 19:29, 1F
推
03/29 19:29, , 2F
03/29 19:29, 2F
推
03/29 19:31, , 3F
03/29 19:31, 3F
→
03/29 19:31, , 4F
03/29 19:31, 4F
→
03/29 19:32, , 5F
03/29 19:32, 5F
→
03/29 19:32, , 6F
03/29 19:32, 6F
→
03/29 19:32, , 7F
03/29 19:32, 7F
推
03/29 19:34, , 8F
03/29 19:34, 8F
→
03/29 19:35, , 9F
03/29 19:35, 9F
→
03/29 19:35, , 10F
03/29 19:35, 10F
推
03/29 19:37, , 11F
03/29 19:37, 11F
→
03/29 19:40, , 12F
03/29 19:40, 12F
→
03/29 19:40, , 13F
03/29 19:40, 13F
推
03/29 19:41, , 14F
03/29 19:41, 14F
→
03/29 19:43, , 15F
03/29 19:43, 15F
→
03/29 19:48, , 16F
03/29 19:48, 16F
→
03/29 19:54, , 17F
03/29 19:54, 17F
→
03/29 19:54, , 18F
03/29 19:54, 18F
推
03/29 20:05, , 19F
03/29 20:05, 19F
推
03/29 20:07, , 20F
03/29 20:07, 20F
→
03/29 21:13, , 21F
03/29 21:13, 21F
→
03/29 21:14, , 22F
03/29 21:14, 22F
→
03/29 21:14, , 23F
03/29 21:14, 23F
→
03/29 21:27, , 24F
03/29 21:27, 24F
→
03/29 21:27, , 25F
03/29 21:27, 25F
→
03/29 21:27, , 26F
03/29 21:27, 26F
→
03/29 21:27, , 27F
03/29 21:27, 27F
推
03/29 21:48, , 28F
03/29 21:48, 28F
→
03/29 21:48, , 29F
03/29 21:48, 29F
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