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台北] 已售出 iPhone 5S 64G 盒單全已回收

看板MacShop (Apple商品買賣)作者 (aaa959)時間12年前 (2014/02/12 15:55),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工提醒:發文前請詳閱板規條文 我已詳細閱讀過版規,如發生違規事項造成文章被移除,我會提供 原始文章備份再詢問版主原因。同意請將此兩行使用ctrl+y刪去。 ========================================================================== [物品型號]: iPhone 5S 64G 港版 [物品規格]: iPhone 5S 64G 港版 太空灰 [保固日期]: 到2014年9月10日 [原始發票]: 無 [隨機配件]: 原廠盒子、原廠頂卡針、原廠充電器、原廠傳輸線。 [照片連結]: 待補 [拍賣連結]: 無 [連絡方式]: 站內信 [交易地點]: 永安市場捷運站(南勢角線) [交易方式]: 面交為主、不議優先 [交易價格]: 20999元 [其他備註]: 1. 大致上都有9成新以上,有正常使用痕跡、極細微痕(裝金屬邊框造成) ~不介意再面交看機! 2. home鍵、音量鍵、電源鍵、靜音開關功能皆正常且無受潮、螢幕無亮點 、指紋辨識靈敏! 3. 因為一直都有土豪夢,所以想換土豪金,也捨不得丟湖內等湖神...XD 也歡迎有太空夢的土豪同好來信交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3.1 ※ 編輯: aaa959 來自: 210.69.13.1 (02/12 16:01) ※ 編輯: aaa959 來自: 210.69.13.1 (02/12 16:03) ※ 編輯: aaa959 來自: 210.69.13.1 (02/12 16:58) ※ 編輯: aaa959 來自: 210.69.13.1 (02/12 17:01)

02/12 17:27, , 1F
好便宜
02/12 17:27, 1F

02/12 17:28, , 2F
其實我覺得壕看久了也還好 冏
02/12 17:28, 2F

02/12 17:51, , 3F
我也棄太空,轉當土豪了
02/12 17:51, 3F

02/12 18:37, , 4F
genelin大~有太空夢嗎? XDD
02/12 18:37, 4F

02/12 19:14, , 5F
重點是臺灣沒保固
02/12 19:14, 5F

02/12 19:26, , 6F
台灣沒保是通常知識,也不是甚麼重點了XDD
02/12 19:26, 6F
文章代碼(AID): #1I-oaDjq (MacShop)
文章代碼(AID): #1I-oaDjq (Mac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