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找耳擴找到喇叭,路過台南品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8→)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ichter (......)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8:45),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錯特錯. 請不要用這種謬論誤導板友. 你以為Bernstein在DG的Mahler數位錄音的黑膠是貴假的?. 你以為Gilels的貝多芬鋼琴奏鳴曲數位錄音的黑膠是貴假的?. 你知不知道Michelangeli的德布西前奏曲第二冊比第一冊黑膠市場行情貴了10倍以上??(第一冊是類比錄音 第二冊是數位
(還有119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79→)留言9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NIKS (阿咧?)時間13年前 (2012/09/29 00: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來台南念書也滿一年了,論文卡住之外,也不斷的在推坑自己 XD. 話說. 自從接了板上的DT990(600),就害我耳朵就一直在癢,. 今天風特別大,帶著筆電耳機就不小心被吹到最近才開幕的品味。. 台南除了宏華、耀德、海恩,最近又在北門路開了一家品味,. 宏華的試聽環境相信台南人都知道,耳機就直接放在
(還有128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