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建構音響觀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matai (迴避性人格障礙症)時間13年前 (2012/09/26 23: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D兄聊到喇叭系統的建構,雖然跟版旨有點離題. 但是還是稍微敘述一下. 在一個喇叭系統的失真最嚴重的,永遠是空間造成的失真. 任何空間,包括國家音樂廳!!!!!. 除非是無響室才能做到很低的空間失真. 所以我們要做的首要工作就是空間整頓,擺位整頓. 儘量減少致命的失真。如果擺位有很大的限制,就只好借助
(還有551個字)

推噓37(40推 3噓 212→)留言25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matai (迴避性人格障礙症)時間13年前 (2012/09/26 22:0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大家來分享一下要怎麼建構一個好的系統 (桌上家用系統). 脈絡跟想法是怎樣. 第一,決定耳機系統的極限能力的是甚麼?. 廢話當然是耳機,不過事實上,超過一定級數的耳機. 他的頻寬都很足夠了,比方說我現在用的SR225,原廠的頻寬標 20 Hz - 22000 kHz. 我想在很多人的系統裡面,聽得到
(還有40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