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二手CD有炒豆聲?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想到個小故事. 之前曾經和朋友去台中首都亂逛,這位朋友沒有玩耳機/音響. 那時候 HA-2 剛出來沒太久,因為剛好看到就拿來聽聽看. 用了 D2000 和 HD650 來聽,不過沒有特別調 HA-2 的設定. 因為只是臨時起意跑去的,就隨便點店家準備的古典交響曲來聽. 聽完後我問朋友覺得哪隻比較好
(還有13個字)
內容預覽:
為什麼我沒聽過唱片 卻這麼篤定地跟你說這是破音 不是錄音的問題. 因為老子從小五開始買CD 如今小孩都六個月大了. CD收藏還不算甚麼大戶 2000+而已 離萬片大戶還很遠. 但是你遇到的問題 其實就是我從小就遇到的問題XD. 高音的部分"閉切". 輕則出現ㄘㄘㄘ的炒豆聲. 重則整個破音 就像麥克風
(還有4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