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二手CD有炒豆聲?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1→)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eahbo (MSA-0011[Bst]PLAN303E)時間13年前 (2012/09/16 20: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到個小故事. 之前曾經和朋友去台中首都亂逛,這位朋友沒有玩耳機/音響. 那時候 HA-2 剛出來沒太久,因為剛好看到就拿來聽聽看. 用了 D2000 和 HD650 來聽,不過沒有特別調 HA-2 的設定. 因為只是臨時起意跑去的,就隨便點店家準備的古典交響曲來聽. 聽完後我問朋友覺得哪隻比較好
(還有13個字)

推噓8(8推 0噓 27→)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sca (hi)時間13年前 (2012/09/16 13: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為什麼我沒聽過唱片 卻這麼篤定地跟你說這是破音 不是錄音的問題. 因為老子從小五開始買CD 如今小孩都六個月大了. CD收藏還不算甚麼大戶 2000+而已 離萬片大戶還很遠. 但是你遇到的問題 其實就是我從小就遇到的問題XD. 高音的部分"閉切". 輕則出現ㄘㄘㄘ的炒豆聲. 重則整個破音 就像麥克風
(還有489個字)

推噓17(17推 0噓 18→)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iwhu (泥壺)時間13年前 (2012/09/16 05: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amazon上買了一些二手古典CD,大概是90年左右的錄音,. 雖然CD外觀沒損傷,整張專輯只要是很高音部份,. 就會有疵疵疵分岔的炒豆聲(?).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已經檢查過器材跟轉檔問題,都ok. 是CD本身問題. 我問了店家,他們也不清楚,畢竟也不是跳針@@. 有點苦惱...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