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老CDP轉盤-W4S vs 老CDP類比輸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1.其實更有趣的是老CD隨身聽!. 像是Sony早期出的那種黑壓壓又厚的機器. 你有辦法弄到 接耳機聽聽看就知道了. 推力超猛不說 音場 厚度 都是一流的. 版上一堆人在討論隨身訊源. 事實上頂級隨身訊源確實存在過市場. Sony就推出一大堆. 音質甚麼得先不講 光推力這像就打死現在市面上所有隨身訊
(還有701個字)
內容預覽:
這個話題其實出現在一些文章的推文已經一段時間。. 為了不讓他流於都市傳說,我覺得有必要把這件事點出來。. 而且我最近在找dac,聽到W4S表現如此,是有點小驚訝???. 我本來覺得很誇張,但是後來認識當時在場的當事人之後,. 覺得個個都是正人君子,似乎不是眾口鑠金。. 比對證詞,幾乎沒有出入。所以應
(還有186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