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耳擴與耳機阻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6→)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dimdimdi (達拉斯牛仔)時間14年前 (2012/07/11 18: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借標題順便問一下. 除了耳機之外. 我發現每次換不同訊號線或是DAC. 音量也都需要調整. (比如我從主機板換成MX-1 音量突然小很多. 之後又換了USB跟一條訊號線,結果音量現在要轉到12點方向才聽得清楚... 這是不是表示訊號線跟DAC也會有阻抗問題. 會不會有一天我轉到最大 結果音量
(還有46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9→)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danaga (Pixiy)時間14年前 (2012/07/11 17: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在醫院發呆的時候默默想到. 之前有學一點電子學, 有學到擴大機基本原理. 忽然想到耳機也有分高低阻抗, 推高阻抗訊號比較不容易衰減. 這樣的話就只有音量大小的問題了吧. 所以說高阻抗難推是聲音可能不夠大, 可是訊號夠完整?. 反觀低阻抗會比較多衰減, 應該是更難推. 可是常常看見有人說高阻比較需
(還有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