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iAudio Z2 的BBE調整心得跟分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7/5 再來補充一下近日聽下來的心得吧. 一開始追求刺激感 拼命在玩EQ跟BBE. 後來發現怎麼調都不耐聽. 我用的是CK100PRO 每次音樂到尾聲 換曲的那段時間 都有很明顯的電流聲. 後來發現只要開了BBE或是其他特效 底噪就會變大. 或許跟耳機也有關係 一開始我也找不出原因. 只有在EQ完全
(還有536個字)
內容預覽:
入手Z2之後聽到現在 有一點我覺得非常重要. 就是EQ跟BBE的調節. 老實說聽下來我覺得不開BBE 把EQ設在Normal的Z2根本是浪費.... 唯一優點就是底噪少到幾乎聽不見而已. 原本我是一直用預設的Normal或是POP而已. 我認為這樣的聲音最好聽. 錯了! Z2的功力沒開BBE真的發揮
(還有10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