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MONSTER BEATS STUDIO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肖查BO)時間14年前 (2012/06/03 01:00), 編輯推噓5(5014)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過文.... 很多人都說買仿的音質還比正的好 但是.... 最近還是想買一顆來試試看! 所以想問問看 STUDIO裝的那兩顆四號電池會不會很快就沒電!? 因為想到要裝電池就很麻煩.... 沒店還不能聽!(又很怕會漏電解液) 如果很不耐的話 打算直接衝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01.64

06/03 01:05, , 1F
我試聽後覺得聲音只值2000塊 低音還不錯啦 其他真的慘
06/03 01:05, 1F

06/03 01:05, , 2F
要低音找個K518DJ不用3000塊應該就能轟轟叫了吧
06/03 01:05, 2F

06/03 01:09, , 3F
我買過兩個月就賣掉了 相信我別浪費這個錢= =
06/03 01:09, 3F

06/03 01:32, , 4F
我建議買D1100在家聽歌用 買盜版studio上街耍潮用
06/03 01:32, 4F

06/03 01:33, , 5F
兩者加起來應該比正版studio還便宜
06/03 01:33, 5F

06/03 01:35, , 6F
請不要鼓勵版友買盜版
06/03 01:35, 6F

06/03 01:44, , 7F
XD只是開玩笑(?)吧...我聽過的BEATS型號覺得只有PRO能聽
06/03 01:44, 7F

06/03 01:45, , 8F
其他的話只能靠對BEATS的愛了XDDD
06/03 01:45, 8F

06/03 02:06, , 9F
感覺好像真的沒那麼優耶QQ 那我再考慮考慮好了!!!
06/03 02:06, 9F

06/03 02:07, , 10F
好像大家都還沒聽到他電池沒電就受不了STUDIO了XD
06/03 02:07, 10F

06/03 02:38, , 11F
多試聽比較後再下手才保險
06/03 02:38, 11F

06/04 00:10, , 12F
之前去品嘉問老闆娘有沒有BEATS 老闆娘說有賣但是不能試聽
06/04 00:10, 12F

06/04 00:11, , 13F
我問:為什麼? 老闆娘:因為聽了不會買 真是超中肯 XD
06/04 00:11, 13F

06/04 00:22, , 14F
推因為聽了不會買XDDDDDDDDDDDD
06/04 00:22, 14F

06/04 00:44, , 15F
另外一家是說...反正買的人不是為了音質...沒有試聽
06/04 00:44, 15F

06/04 00:56, , 16F
"因為聽了不會買"根本中肯啊XDDDDDDD
06/04 00:56, 16F

06/04 01:40, , 17F
我也曾在三口問過這個問題 老闆:那個是買爽的,你聽它聲音
06/04 01:40, 17F

06/04 01:41, , 18F
做什麼?
06/04 01:41, 18F

06/05 09:42, , 19F
實際聽過,Beats的MIXR還不錯,比其他幾支好太多
06/05 09:42, 19F
文章代碼(AID): #1FoaRBr2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oaRBr2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