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人聽過索尼新頸掛Wi-1000xm2藍牙耳機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雨不停的夜)時間6年前 (2019/12/13 15:41), 編輯推噓3(3011)
留言14則, 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大家好, 最近想買一支耳機可以在桌上電腦、筆電、手機上使用, 所以也有考慮wi-1000x m2(畢竟新上市) 因為一代可以插線聽,其實很方便, 就想說可以把它當有線耳機來使用, 不過在詢問身邊的朋友後, 他們都推薦我買sony的n3ap... 我不懂的地方是為什麼n3ap沒有降噪跟藍芽, 價錢卻比有降噪跟藍芽功能的耳機還貴? 在「音質」上,沒有DAC不換線的情況, 這樣n3ap真的會比較好嗎? 抱歉還是初心者, 還請各位幫忙解惑,感謝! ※ 引述《cobe726 (coco)》之銘言: : 如標題 : 小弟本身有Wi-1000x 也就是第一代 : 第一代音質真的不錯 : 如今出了第二代有人入手或者聽過了嗎? : 換換病犯了 但好像沒看到人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89.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6222879.A.F8A.html

12/13 15:48, 6年前 , 1F
去試聽
12/13 15:48, 1F

12/13 15:48, 6年前 , 2F
沒有用的的降噪比醬菜還不如
12/13 15:48, 2F

12/13 15:50, 6年前 , 3F
看需求吧,如果需要用到降噪跟藍芽,那音質再好的有
12/13 15:50, 3F

12/13 15:50, 6年前 , 4F
線相比下都是廢物
12/13 15:50, 4F

12/13 15:51, 6年前 , 5F
如果要的只是音質,反之亦然
12/13 15:51, 5F

12/13 15:56, 6年前 , 6F
xm2比n3貴 n3水貨便宜很多
12/13 15:56, 6F

12/13 15:58, 6年前 , 7F
降噪跟藍芽都會降低音質
12/13 15:58, 7F

12/13 16:17, 6年前 , 8F
隔音好到一定程度的耳機我覺得其實不用降噪
12/13 16:17, 8F

12/13 17:32, 6年前 , 9F
N3AP 有降噪會更貴,無線還要兼顧連線穩定,技術不
12/13 17:32, 9F

12/13 17:32, 6年前 , 10F
一樣吧!
12/13 17:32, 10F

12/13 17:33, 6年前 , 11F
老實說如果不是很在意音質,又只聽串流音樂的話,無
12/13 17:33, 11F

12/13 17:34, 6年前 , 12F
線耳機真的是最佳選擇,前陣子買了 Denon C820,聲
12/13 17:34, 12F

12/13 17:34, 6年前 , 13F
音甩無線耳機好幾百條街,但飯後散步我還是只想帶
12/13 17:34, 13F

12/13 17:35, 6年前 , 14F
無線耳機出去,有線的終究是太拘束了,看你需求吧!
12/13 17:35, 14F
文章代碼(AID): #1Tyq2V-A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yq2V-A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