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有人聽過索尼新頸掛Wi-1000xm2藍牙耳機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最近想買一支耳機可以在桌上電腦、筆電、手機上使用,. 所以也有考慮wi-1000x m2(畢竟新上市). 因為一代可以插線聽,其實很方便,. 就想說可以把它當有線耳機來使用,. 不過在詢問身邊的朋友後,. 他們都推薦我買sony的n3ap.... 我不懂的地方是為什麼n3ap沒有降噪跟藍
(還有52個字)
內容預覽:
我也是換換病發作,本來幾個月前才在讚嘆 WF-1000XM3 的美好. 上禮拜就入手了 WI-1000XM2(遮臉. 簡單來說說這隻的心得好了. 就跟前一篇推文許多人說的一樣. 這一代頸部的部分改成有彈性的矽膠. 讓整體配戴舒適度大幅提升. 當初不買WI-1000XM跟QC30的兩個原因. 就是一個
(還有79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