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有人聽過索尼新頸掛Wi-1000xm2藍牙耳機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1→)留言14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Yuan (雨不停的夜)時間6年前 (2019/12/13 15: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最近想買一支耳機可以在桌上電腦、筆電、手機上使用,. 所以也有考慮wi-1000x m2(畢竟新上市). 因為一代可以插線聽,其實很方便,. 就想說可以把它當有線耳機來使用,. 不過在詢問身邊的朋友後,. 他們都推薦我買sony的n3ap.... 我不懂的地方是為什麼n3ap沒有降噪跟藍
(還有52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7→)留言17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jaccl (Akito)時間6年前 (2019/12/12 23: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是換換病發作,本來幾個月前才在讚嘆 WF-1000XM3 的美好. 上禮拜就入手了 WI-1000XM2(遮臉. 簡單來說說這隻的心得好了. 就跟前一篇推文許多人說的一樣. 這一代頸部的部分改成有彈性的矽膠. 讓整體配戴舒適度大幅提升. 當初不買WI-1000XM跟QC30的兩個原因. 就是一個
(還有790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4→)留言18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cobe726 (coco)時間6年前 (2019/12/12 17:48),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標題. 小弟本身有Wi-1000x 也就是第一代. 第一代音質真的不錯. 如今出了第二代有人入手或者聽過了嗎?. 換換病犯了 但好像沒看到人討論?.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64.229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