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vsonic gr09雙11用券$649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碼農一枚)時間6年前 (2019/11/10 08:18), 編輯推噓2(2013)
留言15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威索尼克天貓旗艦店沒什麼驚喜,749-津貼50=699,沒有店鋪券 津貼要每天參加活動才有,我覺得很煩,但50還滿容易拿的 寄台灣要集運 2.天貓全球官方店最有誠意,直接699,不玩什麼津貼 雙11當天還有兩張券可用,滿399折50,滿799折120(限官方店商品) 所以基本就649,或想辦法湊單到799 直寄台灣免運(海運) 3.威索尼克京東旗艦店也是直接699,還有一個九折券可用,但很鳥的要實名認證才能領 實名認證要有大陸的銀行戶頭,所以卡死絕大多數人 寄台灣要集運 所以在天貓全球官方店下單最省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8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3345131.A.05C.html

11/10 11:16, 6年前 , 1F
話說直接買449福袋比較划算
11/10 11:16, 1F

11/10 11:19, 6年前 , 2F

11/10 11:20, 6年前 , 3F
抽車真的超好笑
11/10 11:20, 3F

11/10 11:30, 6年前 , 4F
該直上宇宙神塞09plus了 有郁少親筆簽名還能抽車
11/10 11:30, 4F

11/10 11:32, 6年前 , 5F

11/10 13:54, 6年前 , 6F
假如RE2K被吊著打的話那我應該不能聽09P 不然耳機會
11/10 13:54, 6F

11/10 13:54, 6年前 , 7F
被我耳朵噴出來的潮吹給弄壞
11/10 13:54, 7F

11/10 17:18, 6年前 , 8F
大概上次抽福袋,送勞斯勞斯...的傘,被人說沒誠意
11/10 17:18, 8F

11/10 17:19, 6年前 , 9F
這次直接抽車了...XD
11/10 17:19, 9F

11/10 17:22, 6年前 , 10F
有07 37周年這個郁少調音的失敗案例在前
11/10 17:22, 10F

11/10 17:23, 6年前 , 11F
09plus沒有郁老背書參與研發,還是等勇者測評吧
11/10 17:23, 11F

11/10 18:19, 6年前 , 12F
聽說07 37聲音和gr09塑膠板一樣,然後09 plus是郁老
11/10 18:19, 12F

11/10 18:19, 6年前 , 13F
調的沒錯,微博上有講
11/10 18:19, 13F

11/11 02:14, 6年前 , 14F
數碼多說07 37這個系列調音最失敗的一條
11/11 02:14, 14F

11/11 02:15, 6年前 , 15F
然後測評下方留言才有人說是郁少的調音
11/11 02:15, 15F
文章代碼(AID): #1TnrTh1S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TnrTh1S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