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di-2可用xlr玩平衡?與4.4、6.3的差異?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阿泰斯)時間6年前 (2019/10/24 11:17), 編輯推噓9(9039)
留言48則, 1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由於adi-2沒4.4、6.3平衡,但心裡就是超級想玩平衡,無論聲音怎樣… 畢竟發燒路上,有個說法就是「玩」耳機、「玩」喇叭,所以就是玩嘛~想玩而已。 耳機是mdr z1r 想問一下: 1. adi-2可用xlr玩平衡嗎? 我看xlr的耳機線都是一個xlr接頭而已耶,而adi-2有L、R兩邊xlr接口,要怎接? 有需要設定什麼東西嗎? 2. adi-2的6.3有lo-power與hi-power可調,聽z1r時必須調hi-power才推得動。 那如果換xlr孔,是否還支援hi-power這個設定? 我怕換xlr,結果推力不夠又不能設定… 3. 4.4、6.3、xlr平衡,聲音差異大嗎? 差異度以100%來看,大概差個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13.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1887032.A.D40.html

10/24 11:25, 6年前 , 1F
把adi2拋掉換成ud505滿足你想玩平衡的願望
10/24 11:25, 1F

10/24 11:25, 6年前 , 2F
前面是耳擴,有擴大線路,你可以先讀說明書對於前後
10/24 11:25, 2F

10/24 11:25, 6年前 , 3F
面個輸出有無說明
10/24 11:25, 3F

10/24 11:26, 6年前 , 4F
你這個問題太大哉問,有時候是“改變”,有時候卻是
10/24 11:26, 4F

10/24 11:26, 6年前 , 5F
“改善”,你現在是全部混在一起看
10/24 11:26, 5F

10/24 11:26, 6年前 , 6F
另外的50k拿去買時鐘
10/24 11:26, 6F

10/24 11:27, 6年前 , 7F
你想玩平衡只能買平衡擴外接
10/24 11:27, 7F

10/24 11:27, 6年前 , 8F
XLR轉4.4平衡上淘寶搜尋一下好像有
10/24 11:27, 8F

10/24 11:28, 6年前 , 9F
要借一定是可以接的喔,你也可以rca 轉6.3母頭的線
10/24 11:28, 9F

10/24 11:28, 6年前 , 10F
買來接後面rca輸出孔看看,跟前面的差
10/24 11:28, 10F

10/24 11:30, 6年前 , 11F
推額外接一台平衡擴!
10/24 11:30, 11F

10/24 11:38, 6年前 , 12F
要做線接3pin XLR公頭一定可以接,也會有聲音,不過
10/24 11:38, 12F

10/24 11:38, 6年前 , 13F
這應該不是他原本設計用途,所以聲音怎樣不一定
10/24 11:38, 13F

10/24 11:39, 6年前 , 14F
還是直接弄一台全平衡擴比較快,你也能搬ADI2去試聽
10/24 11:39, 14F

10/24 11:39, 6年前 , 15F
單端和平衡的差異,直接比較最快
10/24 11:39, 15F

10/24 11:43, 6年前 , 16F
真心覺得館長是好人,這麼認真回這種文章
10/24 11:43, 16F

10/24 11:57, 6年前 , 17F
因為日本妹都不理我,好幾天才回一次,我只好來板上
10/24 11:57, 17F

10/24 11:57, 6年前 , 18F
看看呀
10/24 11:57, 18F

10/24 12:08, 6年前 , 19F
先感謝各位前輩回答
10/24 12:08, 19F

10/24 12:10, 6年前 , 20F
只是好奇想問一下所謂「這種文章」的「這種」是指哪
10/24 12:10, 20F

10/24 12:10, 6年前 , 21F
種? 又因為那句話陳述有問題,所以歸類成那種文章?
10/24 12:10, 21F

10/24 12:11, 6年前 , 22F
我看板上新手文章一堆,我這也算其中一篇而已吧…
10/24 12:11, 22F

10/24 12:11, 6年前 , 23F
有必要這樣酸?
10/24 12:11, 23F

10/24 12:14, 6年前 , 24F
原po別太在意…後面xlr左右聲道一定也可以玩平衡
10/24 12:14, 24F

10/24 12:15, 6年前 , 25F
只是你直接買擴可能會快一點,找看看有沒有接XLR的
10/24 12:15, 25F

10/24 12:15, 6年前 , 26F
擴接!擴有4.4或是左右6.3的都可以喔
10/24 12:15, 26F

10/24 12:16, 6年前 , 27F
因為他後面的XLR設計主要是給喇叭的…你要接耳機
10/24 12:16, 27F

10/24 12:16, 6年前 , 28F
線材會比較麻煩…也怕會影響到聲音
10/24 12:16, 28F

10/24 12:29, 6年前 , 29F
你之前發的幾篇大家推的那台drop的THX AAA789 其實
10/24 12:29, 29F

10/24 12:29, 6年前 , 30F
就可以玩平衡了 而且價格也還算便宜 看你願不願意從
10/24 12:29, 30F

10/24 12:29, 6年前 , 31F
美國買就是 這種東西一定沒有台灣公司貨就是
10/24 12:29, 31F

10/24 12:30, 6年前 , 32F
會問第一個問題的人…真的有在玩音響嗎?
10/24 12:30, 32F

10/24 12:34, 6年前 , 33F
所以我之前才說懶得玩喇叭,一堆東西要學,玩到150k
10/24 12:34, 33F

10/24 12:34, 6年前 , 34F
就轉耳機了。
10/24 12:34, 34F

10/24 12:35, 6年前 , 35F
回樓上 以前蠻多器材都只有RCA輸出或是直接用夾的吧
10/24 12:35, 35F

10/24 12:35, 6年前 , 36F
以前家裡長輩也有一套音響系統 不過小弟也是玩到耳
10/24 12:35, 36F

10/24 12:35, 6年前 , 37F
機的時候才對平衡有瞭解
10/24 12:35, 37F

10/24 13:42, 6年前 , 38F
XLR跟RCA的差異要看傳輸兩者間的線路啦
10/24 13:42, 38F

10/24 14:01, 6年前 , 39F
背後的XLR、RCA孔 通常是接一對線材,把訊號給擴用
10/24 14:01, 39F

10/24 14:01, 6年前 , 40F
,擴再推動您的耳機
10/24 14:01, 40F

10/24 17:35, 6年前 , 41F
後面平衡我直接耳機過,整個很空很虛,還是要上擴
10/24 17:35, 41F

10/24 17:43, 6年前 , 42F
了解,感謝!
10/24 17:43, 42F

10/24 17:46, 6年前 , 43F
我有訂做4母轉雙3母XLR接後面,聲音我覺得比接前面6
10/24 17:46, 43F

10/24 17:46, 6年前 , 44F
.3好(至少好低音蠻明顯),僅供參考...
10/24 17:46, 44F

10/25 21:06, 6年前 , 45F
對耳機來說,接後面一定比前面差
10/25 21:06, 45F

10/25 21:07, 6年前 , 46F
官網有spec
10/25 21:07, 46F

10/25 21:07, 6年前 , 47F
Output impedance: 200 Ohm balanced
10/25 21:07, 47F

10/25 21:08, 6年前 , 48F
以驅動耳機來說這個數字越低越好,
10/25 21:08, 48F
文章代碼(AID): #1TiHUur0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iHUur0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