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adi-2可用xlr玩平衡?與4.4、6.3的差異?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您好, 小弟初燒. 針對您的問題, 其實一開始玩音響的確很容易搞混, 建議可Google"音響線材種類". 您的問題1. adi-2可以玩xlr平衡,dac接耳擴的xlr是一對兩條三芯的xlr線. 而一般耳機只有一個xlr接頭接耳擴的, 是四芯xlr接頭. 當然也有的耳擴是可以接雙三芯xlr線, 不
(還有285個字)
內容預覽:
由於adi-2沒4.4、6.3平衡,但心裡就是超級想玩平衡,無論聲音怎樣…. 畢竟發燒路上,有個說法就是「玩」耳機、「玩」喇叭,所以就是玩嘛~想玩而已。. 耳機是mdr z1r. 想問一下:. 1. adi-2可用xlr玩平衡嗎? 我看xlr的耳機線都是一個xlr接頭而已耶,而adi-2有L、R兩邊
(還有13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