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ER4P的下一隻要選誰?
昨天終於下訂了,來回一下自己文章
在加煒試聽了三個小時,聽到快累死,總算有一隻喜歡的...
最後選了fitear 223
這隻的討論真的很少,跟同期的333相比,這隻跟本像是都市傳說orz
223很神奇,官網寫中低單體兩個,高音單體一個
但實際試聽,這隻低頻少的誇張,跟他們家其它耳機相比,一整個很不fitear XD
低頻少到感覺比er4p還少,你們是兩個中低音單體相位差90度所以抵消了嗎orz
但223的高頻讓我很滿足,聽小提琴一整個爽,所以最後選這隻了
333的話,官網寫這隻有兩個高音單體,一個中低音單體,但人聲非常突出
難怪這隻討論度不算低,女聲很毒,不過不是我的菜XD
其它隻我聽完是連型號都沒問...
畢竟聽到心累,連續聽了兩個多小時都沒有一隻中意的,覺得人生真難(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30.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0527874.A.AF1.html
→
10/08 18:03,
10/08 18:03
真心手癢想換,但沒一個能打的(X
※ 編輯: filiaslayers (60.251.130.156 臺灣), 10/08/2019 18:07:46
推
10/08 19:47,
10/08 19:47
fitear有聽過,但沒有特別愛
→
10/08 19:47,
10/08 19:47
推
10/08 19:54,
10/08 19:54
→
10/08 19:55,
10/08 19:55
靜電耳機做客製化的沒幾款啊
有試聽過fitear est,但聲音很不像靜電...
推
10/08 20:00,
10/08 20:00
→
10/08 20:00,
10/08 20:00
推
10/08 20:45,
10/08 20:45
→
10/08 20:46,
10/08 20:46
推
10/08 21:46,
10/08 21:46
→
10/08 22:38,
10/08 22:38
這隻9單體好猛!!但價格還真是恐怖orz
有機會去聽聽看
S-EM9去加煒跟MY IEM都沒有,倒有試聽S-EM6,聲音完全不行...
推
10/09 03:27,
10/09 03:27
推
10/09 13:07,
10/09 13:07
推
10/09 13:32,
10/09 13:32
→
10/09 15:51,
10/09 15:51
推
10/09 16:42,
10/09 16:42
VE5不錯,但我覺得低頻還是太強烈了
VE系列大概只有VE5我覺得可以,其它都不太合
→
10/09 21:34,
10/09 21:34
推
10/10 20:14,
10/10 20:14
推
10/11 01:53,
10/11 01:53
→
10/11 01:59,
10/11 01:5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47.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0951191.A.D6B.html
推
10/13 20:27,
6年前
, 1F
10/13 20:27, 1F
推
10/13 22:38,
6年前
, 2F
10/13 22:38, 2F
推
10/14 09:13,
6年前
, 3F
10/14 09:13, 3F
推
10/17 19:07,
6年前
, 4F
10/17 19:07,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1
20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