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ER4P的下一隻要選誰?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司馬雲)時間6年前 (2019/10/13 15:19), 6年前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昨天終於下訂了,來回一下自己文章 在加煒試聽了三個小時,聽到快累死,總算有一隻喜歡的... 最後選了fitear 223 這隻的討論真的很少,跟同期的333相比,這隻跟本像是都市傳說orz 223很神奇,官網寫中低單體兩個,高音單體一個 但實際試聽,這隻低頻少的誇張,跟他們家其它耳機相比,一整個很不fitear XD 低頻少到感覺比er4p還少,你們是兩個中低音單體相位差90度所以抵消了嗎orz 但223的高頻讓我很滿足,聽小提琴一整個爽,所以最後選這隻了 333的話,官網寫這隻有兩個高音單體,一個中低音單體,但人聲非常突出 難怪這隻討論度不算低,女聲很毒,不過不是我的菜XD 其它隻我聽完是連型號都沒問... 畢竟聽到心累,連續聽了兩個多小時都沒有一隻中意的,覺得人生真難(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30.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0527874.A.AF1.html

10/08 18:03,
繼續一樣
10/08 18:03
真心手癢想換,但沒一個能打的(X ※ 編輯: filiaslayers (60.251.130.156 臺灣), 10/08/2019 18:07:46

10/08 19:47,
現役er4p、er4s路過,我試聽過覺得fitear聲線接近
10/08 19:47
fitear有聽過,但沒有特別愛

10/08 19:47,
其他都不太能打,有預算的話可試試
10/08 19:47

10/08 19:54,
試試看靜電吧
10/08 19:54

10/08 19:55,
stax那種的 不是最近那些新的
10/08 19:55
靜電耳機做客製化的沒幾款啊 有試聽過fitear est,但聲音很不像靜電...

10/08 20:00,
我SHE9850也爆線了,當時號稱接近ER4的便宜機,時
10/08 20:00

10/08 20:00,
代眼淚啊!
10/08 20:00

10/08 20:45,
ER4ST
10/08 20:45

10/08 20:46,
更正,ER4SR
10/08 20:46

10/08 21:46,
我也覺得繼續一樣
10/08 21:46

10/08 22:38,
ER4S路過,多升級了S-EM9,兩隻都是好耳機
10/08 22:38
這隻9單體好猛!!但價格還真是恐怖orz 有機會去聽聽看 S-EM9去加煒跟MY IEM都沒有,倒有試聽S-EM6,聲音完全不行...

10/09 03:27,
Pp8 試試看
10/09 03:27

10/09 13:07,
ER4系列真的猛
10/09 13:07

10/09 13:32,
pp8開高頻增強吧
10/09 13:32

10/09 15:51,
9850聲底和ER4差很多吧...一點都不像
10/09 15:51

10/09 16:42,
動鐵系VE算是主力之一吧 試試作參考?
10/09 16:42
VE5不錯,但我覺得低頻還是太強烈了 VE系列大概只有VE5我覺得可以,其它都不太合

10/09 21:34,
認真?
10/09 21:34

10/10 20:14,
1這毒性要解很難阿
10/10 20:14

10/11 01:53,
9850糊爆,和er4完全沒得比,也不像,er4幾乎沒低音
10/11 01:53

10/11 01:59,
近期聽到高頻比較華麗的就final B3,看看口味合不合
10/11 01:5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47.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0951191.A.D6B.html

10/13 20:27, 6年前 , 1F
我大FitEar
10/13 20:27, 1F

10/13 22:38, 6年前 , 2F
推 我大fitear神教
10/13 22:38, 2F

10/14 09:13, 6年前 , 3F
原來有223 下次試試看
10/14 09:13, 3F

10/17 19:07, 6年前 , 4F
不要看有什麼單體去猜聲音,完全不準的
10/17 19:07, 4F
文章代碼(AID): #1Tej0Nrh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ej0Nrh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