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ER4P的下一隻要選誰?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昨天終於下訂了,來回一下自己文章. 在加煒試聽了三個小時,聽到快累死,總算有一隻喜歡的.... 最後選了fitear 223. 這隻的討論真的很少,跟同期的333相比,這隻跟本像是都市傳說orz. 223很神奇,官網寫中低單體兩個,高音單體一個. 但實際試聽,這隻低頻少的誇張,跟他們家其它耳機相比,
(還有530個字)
內容預覽:
ER4P買了應該有10年有了. 有點想上客製化耳機了. 之前去聽了ACS,五單體細節不錯,但味道就是不太對. 不知道用ER4P的人,有沒有人找到滿意的下一隻?. 還是繼續死守著古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30.156 (臺灣). ※ 文章網
(還有9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