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ATH-CKS5TW 入手文字心得
我也入手了
目前心得:
CKS5TW主打強大的bass, 所以搖滾樂團聽起來都沒問題, 非常爽
但在鐵三角以往有線耳機的經典女毒, 好像就少了一點那個熟悉的味道
耳機硬體本身的功能性, 從充電,配對, 使用, 以及耳朵戴起來的舒適, 都完全沒有可以
挑剔的
也測試了耳麥功能, 拿來講電話對方明顯會聽到聲音有距離
但聲音是清晰的, 不會影響通話功能
整體來說以五張小朋友的價位, 我覺得非常可以, 至少以前買藍芽都只為了功能性(無論
跑步, 開車)
但這次CKS5TW完全是可以真的戴出去享受音樂的
個人覺得十分大推
有拍一個小小的實物照心得文在mobile01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0&t=5873974
惡搞風居多, 所以找同事客串MD, 大家請忽略MD
實物照真的很美!
※ 引述《pc0805 (iPhone Nien)》之銘言:
: 最近想找一支通勤方便用的 TWS 藍芽耳機
: 就開始上網做功課
: 因為最近無線耳機產品週期感覺更新得比較快
: 所以價格範圍限定在5000內
: 以後無線技術又更新一輪時有餘裕再買一支 (?
: 原本是想用 AMAZON 盲狙 AVIOT TE-D10d
: 結果昨天看到 ATH-CKS5TW 最近上市
: 趕快跑去試聽
: 手邊比對的是 IM70
: 畢竟是無線耳機
: 手機又是 IPhone 只能用 AAC
: 想說能到 IM70 聽感的 60~80% 我就能接受了
: 個人聽的曲目很雜
: ACG還有原聲帶為大宗
: 以下聽感
: 1. 低音:
: 如同廣告著重的地方
: 很多很多
: 但收回的速度稍嫌不足有點遺憾
: 2. 人聲:
: 其實人聲是不錯的
: 只是因為低音太多所以會被蓋掉一部分
: 導致聽起來不太理想
: 3. 高頻:
: 同人聲
: high hat 的聲音出不來
: 也是因為低音太多導致被蓋掉
: 4. 心得:
: 試聽時音量是調成 50% 多一或兩格
: 聽的時候發現有一些有趣的現象
: 像是音量50%以下的時候
: 低音反倒沒有過多的感覺
: 人聲和高頻也很正常
: 還有右耳有底噪在意的要考慮
: 待機後一段時間時消失
: 反正對我來說捷運或公車上背景音不算很安靜
: 音樂放的時候也聽不到
: 最後官方 iOS 的 APP 真的是很難用
: 除非要更新韌體或是換耳機名字
: 不然不需要下載耳機也是能用的
: 能調的東西也就只有藍芽傳輸方式而已
: 綜觀整體也算是達到了 IM70 個人聽感的 70% 水準
: 糾結一番後我還是入手了
: 所以下個目標接著就是換手機支援耳機的aptX了 (x
: 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6.246.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6092937.A.8EF.html
推
08/18 09:58,
6年前
, 1F
08/18 09:58, 1F
推
08/18 10:20,
6年前
, 2F
08/18 10:20, 2F
推
08/18 10:43,
6年前
, 3F
08/18 10:43, 3F
推
08/18 11:07,
6年前
, 4F
08/18 11:07, 4F
推
08/18 11:35,
6年前
, 5F
08/18 11:35, 5F
推
08/18 11:40,
6年前
, 6F
08/18 11:40, 6F
推
08/18 12:08,
6年前
, 7F
08/18 12:08, 7F
推
08/18 14:02,
6年前
, 8F
08/18 14:02, 8F
推
08/18 14:52,
6年前
, 9F
08/18 14:52, 9F
推
08/18 21:35,
6年前
, 10F
08/18 21:35, 10F
推
08/18 22:43,
6年前
, 11F
08/18 22:43, 11F
推
08/18 23:07,
6年前
, 12F
08/18 23:07, 12F
→
08/18 23:56,
6年前
, 13F
08/18 23:56, 13F
推
08/19 00:07,
6年前
, 14F
08/19 00:07, 14F
推
08/19 12:17,
6年前
, 15F
08/19 12:17, 15F
推
08/19 13:21,
6年前
, 16F
08/19 13:21, 16F
推
08/19 20:49,
6年前
, 17F
08/19 20:49,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